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人相处很累,对方又很在意这些表情,避免不了相处,好
匿名
和一个人相处很累,对方又很在意这些表情,避免不了相处,好难啊
10温暖
1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是相处很累产生情绪,又不能在对方面前表露情绪么? 确实很累 你希望亲密关系应该是怎样的呢,可以对自己期望和面对现实做一下对比,理理思路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对方和别人相处时,也会有同样的难相处的问题吗?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您好,情绪表现在脸上有什么不好吗对你来说?你认为决定你们相处容易的原因是不把表情表现在脸上就好了。是这样的吗?有时间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5"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不要为了别人把自己给弄丢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昨天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话,工作上的事,喜欢的人应该看到了,很怕他误会怎么办,这应该不至于吧,但我连那天和那个男生聊天穿的衣服都不想穿了
追风去
求助,请问各位老师,我现在与我的一位异性朋友因为彼此的误解产生了隔阂,具体说来是我关心她,我不希望她对我说那些她自己很悲观的一些话,比如该s,自己没把一些事情做到位,我对她说以后不要对我说这些伤害自己的话,(我感觉当时我没表达清楚,我想让她在我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希望她说那些她自认为自己不好的话,我不是不愿意听,而是一旦她说那些话,她就要经历一边内心的自我谴责,而那些想法并不代表真实的她),她误以为是我觉得她烦,误以为我觉得她在向我倾诉负面情绪,后来虽然彼此明白了那是误解,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却感觉围上了一层薄薄的幕布,马上就要再见面了,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做会更好,我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发现一旦彼此伤害过后就很难再次建立信任,毕竟,断掉的弦,即便再续上,也还能发出原来的音吗?
小粉豬
早前在網上看到一個老師的NLP課程真的很喜歡,可惜價錢比較貴,想等畢業以後才去報讀,最近在網上看到在香港也有這些課程,價錢也比較便宜,可是在看了相關資料以後,發現對這些老師的講課沒多大興趣,這樣的情況下應該去報讀嗎?
美忆
气得天天不吃饭都瘦了,如果我老公真的很爱我的话,我怎么会这样……
Graciee
无法抽离这个情绪 我想的那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都觉得没有意义 好难受 真的很难受 死也死不了 因为死了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曾经这样的时候也是整体的就躺在家里面觉得手机也没有意思觉得这个世界也没有意思 没有意义
春涧时鸣
本来是说他和我约定好来南方发展 然后一起定居南方 但是他分手的时候说 不想太累 准备留在北方了 希望我也不要去找他 只会增加他的厌恶感这样子 分手前有说过彩礼 实际回答 然后他说努努力是可以的 然后他说他会努力工作 最后分手的时候又说不想搞得太累 说我爸妈也不希望我远嫁 所以就算了。然后包括他说太累了 不爱了 分手后我说我想追回 但是他表现的都很冷淡 我应该怎么做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