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人相处很累,对方又很在意这些表情,避免不了相处,好
匿名
和一个人相处很累,对方又很在意这些表情,避免不了相处,好难啊
10温暖
1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是相处很累产生情绪,又不能在对方面前表露情绪么? 确实很累 你希望亲密关系应该是怎样的呢,可以对自己期望和面对现实做一下对比,理理思路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对方和别人相处时,也会有同样的难相处的问题吗?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您好,情绪表现在脸上有什么不好吗对你来说?你认为决定你们相处容易的原因是不把表情表现在脸上就好了。是这样的吗?有时间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5"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不要为了别人把自己给弄丢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现实生活中我认识的一个人,感觉她并不太好相处,去哪里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而且工作也会经常跟人吵架,但她的房间布置的非常干净整洁可爱,那她真的就是跟她房间展现的风格一样的人吗? 那我的房间总体比较凌乱,把时间都花在客厅,还有其他地方就是公共区域,说明我内心就很凌乱吗
哪吒
索菲娅
步数13.步数14
小凡2020
改报告的会议第二天: 从早上9点到凌晨12点半,还没有结束 一直在迭代…… 我好想回去休息,好想有自己的时间
---
不自律这件事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体现出来。晚上要玩手机直至电池耗尽了电源,食物要吃到肚子撑到爆炸,拿到钱要各种买买买要用光才行,话要说到极端知道别人赶我走…… 所有这些加起来,让我无法自控,让我的生活失去控制感。我知道自律的好处但是却做不到。觉得自己挺失败的,输在起跑线上。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