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5岁了。我妈给我买了件衣服,但是,衣服外面有两条
匿名
我今年25岁了。我妈给我买了件衣服,但是,衣服外面有两条二维码。我说不太想要,退了吧。我妈发火了,说就要穿这件。她说这件衣服不要仍垃圾桶了,并要求我把它扔到垃圾桶。我也不知道咋沟通了
从小到大妈妈都这样
10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妈妈也许有自己的情绪,当没办法发泄时,一根火苗就会点着,而她的情绪又会引发你的情绪,所以关系便卡住了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多大了
咨询师
陈丽琼
3年前
这是别无选择的沟通呀,你必须按我的来。 这时候你只能默认。 接下来你可以做一些增强自己内心力量的事情,来逐步在生活中做决定,表达自己。你有了内心的一份坚定的特质,妈妈就不会这样对你了。 个人成长心理咨询可以帮你的哦~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希望妈妈能够听到你的表达,但是妈妈根本是听都不听,这让你感觉到无可奈何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你妈妈可能觉得退货很麻烦,而且主要是你没有领她的情,所以生气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没有普通人聊聊天不要钱的
I'm ok
人这辈子活着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 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 总想用“我对不起你”感动对方 刺激对方 你是真对不起她吗?你是对不起你自己的心 你的内心
浮生很苦
图片里的是我最开始的疑问,我询问了ai,它的回答是自我内在冲突,恳求各位老师帮助
星星
感觉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爱好,看书看电影,运动、手工等等。我却想不到自己喜欢什么,去尝试了一下朋友推荐的,也觉得没意思。所以会把心思都放在交往的对象上,很累。也没什么朋友。
伸展
这两年,太不顺,就好像有命运一样,一步一步,从小康之家坠入困顿,很难回到之前的状态了。不用命运,好像很难解释很多巧合。 难道真的有命运?是我冲撞了神灵吗?是不是应该现在去算算,未来是什么命运?
假装快乐
给女生送花,大庭广众之下,会不会觉得 万一她不收,怎么办? 这么多人看着我,怎么办? 花收了,就一直捧在手里? 反正,觉得害羞,觉得不好,不敢送,也不想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