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朋友高中就在一起了,到现在大概有8,9年,但她还是离
匿名
和女朋友高中就在一起了,到现在大概有8,9年,但她还是离开我了,我无法走出这段恋情,甚至想去自尽,精神状态也不好,但我还有我父亲,他生活无法自理,还需要照顾,有什么办法能调解这种状态?
10温暖
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32"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你辛苦了,要照顾生病的父亲,还要面对情感的分离 看你没有提到母亲,不知道母亲是否能够和你共度共担 不知道你女友离开的原因是什么,离开多久了,你的情感在离开的日子里是否有浓淡的变化 可以探索的是,这段关系给了你什么,满足了你什么样的情感需要,让你放不下的到底是什么 有时候我们需要剥开一层层看,看到关系里自己的需要,认识真实的自己,理解自己的需要,从而能更好的接纳自己,更好的建立和维护关系 希望你慢慢来,面对自己的内心也是很不容易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们之间这么多年了,还是可以坐下来聊聊的。
我铁好人
3年前
破茧成蝶之前所必需经历的痛苦,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继续熬。金庸曾送给车祸毁容的胡歌一句话:度过大难,将有大成,继续努力,终成大器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用情至深的恋人很难放下,我可以帮你梳理这段感情,在心里做一个转化,开始新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怎样由忽略情绪转变成接纳情绪? 我能做到留意自己的情绪及思维,但接纳总是我的弱项。 在很少意志力的日子,我能做到的只是少去想,维持日常对自己健康的习惯。在略为有意志力的日子,我能觉察的比较多了,能和自己做些有意义的对话,但对于情绪却还只能采取无视的策略。 说真的,其实还真的是不懂得怎样面对情绪,有点感觉即使像「很了解自己」,还是没有真的直接面对自己。像里面有一道门还是始终关着,只能往里面无情地瞧看。 接受情绪,需要同理心嘛?同理心或者是个不对的词语,它一般用在别人身上,也假切你天生就懂得感受自己的情绪,和它共处。 成长路上,不知不觉我让冷静、理智、头脑清醒这些东西放在很核心的位置上,可以说那就是我身份的一部份。遗撼的是那只是想做到,但内里知道做的一塌糊涂,东不成西不就。对于自我成长来说,不善感受情绪变成了我的短板,甚至可以说是死穴。 所以结果来说,接纳情绪是怎样的一种事情?想要从零开始学习可以怎样做?
笙亓
一切就都有机会 今天我家小猫跑到了房顶的隔层里面出不来了 我开始时听到它叫 但是好慌 不知道该怎么救它 心里想过放弃 会不会后面在上面发现它的尸体 可是我还是在着急的情况下去想了办法 看哪里有通向房顶的出口 后来搬来梯子 在洗手间的排风扇处打开 直接到了房子隔层 小猫也走到了排风扇这里 我成功把它救出来了 可能打开排风扇这一幕 源自于看电影时的记忆 只是想到人在遇到棘手的问题时 真的最绝望的是想放弃 许多事只要去想 就一定有办法
小笛
《深情凝望浩瀚长空》 中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天空蓝的异常优美可爱好想把他拥在怀里,虽然是冬的天,但微风抚过脸颊穿过身体是如此的温柔可人,拿着祭品,走在绿油油的麦田里,身轻如燕,摆好所有祭品,然后整个身体拥抱着满是泥土妈妈的身体,用心感受他的呼吸和思念,眼睛里饱含的深情向她洒去,一会又坐着躺在她的身上右腿弓起,左腿搭在右腿上,把衣服的连帽戴上斜躺在爸妈的身上,看着正午的阳光,洒在身上,闻着妈妈气息和味道,心里像是一条轻盈的暖洋平静而温暖。 点燃鞭炮,连绵的噼里啪啦极速的声乐响起,祭纸的火焰风动起舞,摆动的烟灰斜飞向远远的空中若隐若现,烟花射向空中爆炸鸣响,就像妈妈的声音不绝于耳,响彻长空,爱满人间。 认认真真跪拜跪起看着他们和火焰,我们想她从末离开过我们,虽然他们长眠于此,但永远的留在了这个生她养她,还有生养我们的土地上,虽然他们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但他们永远的也留在了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和记忆里,永远溶进了我们身体每一个细胞和心里,永远的幻化成风,成雨和四季,无形于万物从中,彼此深爱着,就像这世间的万物及满天的日月星晨萦绕缠绵。
维CC
我的父母很不理解我,喜欢自以为是地控制我。我尝试和他们沟通,效果不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害怕他们,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小涵..
什么事都会想的好多,胡思乱想,怎么才能不去想那么多,让自己轻松点?
吃苹果的猪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己心情失落。本人在BAT公司里面做开发,绩效各方面不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