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人与人的交往过程当中,很多时候有些人说话特别地直言不讳
赵晓忠
在人与人的交往过程当中,很多时候有些人说话特别地直言不讳,还说自己待人真诚,是个实在人,喜欢说实话。 当然,真诚是一个特别好的品质,但是真诚不等于实话实说,也要顾及到对方的感受和环境的要求。 当表达自己观点的时候,也要看到对方做得到的和做得好的地方,并提出自己的建议,而不去评判对方、指责对方,建议也可以采纳,也可以不去采纳。 每个人都需要被看到,每个人也都需要被尊重。 当我们真诚地对待别人的时候,是从内心当中对对方选择的接纳!同时也要顾及到环境和人的感受。
0温暖
0回答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宗阳
拉开人与人之间差距的,往往是行动力。优秀的人都明白一个道理,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 想要身体更健康,就多锻炼;想要思维更敏捷,就去读书。好的人生,就是要一步步来,一点点向上走。 把行动交给现在,把结果交给时间。当你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走着走着,就会发现,自己离心中的目标已越来越近。
王倩倩
王义丽
限制我们生命的从来就不是年龄本身,而是来源于自己思维和行为模式。如果你是一个懂得专注力的人,年龄从来不是问题。无论你10、20岁,30岁,或者60岁,你都在体验当下,在自己的时间里加入生命的体验。一一艾伦.朗格
那晓旭
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从来不是说话的内容和道理,而是彼此的情绪和态度。 所以:你说什么不重要,怎么说很重要。
卫博
学习好对于孩子来说好处多多,可以得到父母的宠爱、老师的表扬,还有同学的羡慕(也许可能还会有嫉妒),但是如果他在学业上有出类拔萃的能力,但结果却出人意料而“失败”的话,那么一定事出有因,这个原因会比成绩好所获得的“奖赏”更具有吸引力与诱惑力,而不会是简简单单的所谓懒惰或不思进取所能言明的,所以在这样的时候,父母拥有一颗好奇与探究之心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方晓艳
人到一定年龄,总要懂得静而不争万般随缘,命中的许许多多事情,即使早已注定留得住的无需用力,留不住的无需费力,来者要惜,去者要放,如果无能为力,那就顺其自然,如果心无所待,那就随遇而安,所得所不得,不如心安理得,所愿所不愿,不如心甘情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