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没结婚,对方结婚带娃,她和前夫还有联系。
匿名
自己没结婚,对方结婚带娃,她和前夫还有联系。
9温暖
28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看的出她的优秀、人品很多方面吸引了你,让你有强烈的想法选择她,但是很多现实因素也需要考虑一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她对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呢?二婚带孩子相对来讲关系复杂很多,但也不是完全不可以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和二婚的结合,比一婚多一个家庭的联系,一婚是两个家庭的联系,二婚有小孩是三个家庭之间的联系,你有能力去平衡这种关系也是可以考虑的
咨询师
郭乔蓉
3年前
16"
匿名
3年前
我表达的优秀,并非是因为她婚姻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我不到7点就起床了,每天还是上班迟到。忙完自己的洗濑,弄完小孩的早餐,检查大的书包,送小的去上学,再去上班,早上很赶,最近屡屡迟到,公司同事都习惯我的迟到了。总经理经常不在公司,我作为副经理又经常迟 到,不知道下面的同事怎么评价我们这样的管理层,自己都没有做好,怎么去要求别人呢,压力有点大,但也有无奈。是不是自己没找对方式?一直在反思。 曾经对初恋无法释怀,因为他是让我感觉到他是全心全意对我好的那个人,是眼里只有我的那个人;但他占有欲有点强,只希望我属于他,我和别的男的聊天都会吵架,后面我们还是分开了,分开后觉得自己当初如果能多一点迁就他,眼里只有他,我就会获得一位爱我疼我眼里只有我的人,是自己当初不懂珍惜弄丢了最爱我的人;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情绪反扑,觉得自己慢慢释怀了,其实到最后也是他放弃了我,不要常回忆过去,那是过去,接受它,不抱遗憾和后悔。 我觉得我要把名和利看淡,不要追求别人的肯定和欣赏,要有自己稳定的内核,要有被别人不喜欢的勇气和坦然而不是一味去讨好别人的认可,先要自己认可自己,努力去增加自己的价值,创造更多的价值,走对的路,方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米琪
人不能死吗,为什么父母要把我生下来,我根本不想活着。我宁愿不出生,这样就不用学习,不用上班了。
风轻轻月盈盈
森林二次起火是谁的责任呢
卡布奇诺
我没有救了
大了
为什么说 做人要难得糊涂?
胖胖
认识到这个世界没有公平道理,说实话让我挺痛苦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