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说 做人要难得糊涂?
匿名
为什么说 做人要难得糊涂?
12温暖
11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看破不说破,做到很难啊,道理大家人人都懂,但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这里讲的糊涂并不是真正的糊涂,而是一种看过世间百态的云淡风轻的一种境界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这句话看你怎么想的。有时候糊涂也是大智若愚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怎么理解很重要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这句话,是一种无奈的说法,现实与理想之间,就是那难得的糊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有把聊天搞砸的本事
小柯
我车前车牌被人硬生生给拽下来了,真是tm服了啊,不愿意说脏话,这这种人渣脏话最配他。我车停的好好的,不碍别的车一点事儿,再说我也放置电话了啊!碍事给我打电话啊!为啥拽我车牌啊!问4s店,修个这玩意要三四百元的样子! 真是服了啊!有的时候看到有的车的车牌被人折弯,就服了社会上的这种小人! 倒也不是生多大气,就是觉得这世界不美好了。唉,心累。
Cecilia
无缝衔接爱上别人,是不是三角测量,故意让我吃醋? 因为我一直没给性,那个女的给性了。 他说还想还我继续联系了解我 是不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在自己感兴趣的目标面前说爱上别人,但又不想放我走,什么鬼? 他更爱谁?
笙亓
为什么 长大后开始这样 还记得四五岁时 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舞
叮当
小区楼房里让养狗吗。我有两只小狗。小区里有养猫的。如果把小狗放仓房。它们半夜嗷嗷叫怎么办。我应该问谁让不让养狗。我应该在群里问吗。如果不让养,我应该去哪里租平房。纠结。
。。。
我发现好多人为了具体事务而痛苦,而让我痛苦反而更是意义价值之类的形而上学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