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说 做人要难得糊涂?
匿名
为什么说 做人要难得糊涂?
12温暖
11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看破不说破,做到很难啊,道理大家人人都懂,但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这里讲的糊涂并不是真正的糊涂,而是一种看过世间百态的云淡风轻的一种境界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这句话看你怎么想的。有时候糊涂也是大智若愚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怎么理解很重要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这句话,是一种无奈的说法,现实与理想之间,就是那难得的糊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好玩吗。我好笑吧。没有人用好玩来评价人的。没有这么评价人的。我呆呆的怎么啦,我不想呆呆的。我一直都是个笑话。我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个屁。我为什么非要在意这些。这些会影响我的情绪 。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别人说我呆呆的,怎么这么呆,嘲笑我。我没有反驳。没有人爱理我。我一直在我融入不进去的圈子里呆着。我来这里我是赚钱的。你们爱怎么背后蛐蛐我。随便你们吧。她们都有小团体。我永远是那个被孤立的人。有时候她们当面就说话里有话的话。她们说难听的话,她们还说她们在开玩笑。她们说我说话像人机,像复读机。像机器人,能不能换几句话。不要来回老是这句话。她们说话很伤人。我也想像她们活泼开朗。可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不理睬吗。
绵绵
冷静期结束了,明天可以正式领离婚证的日子,早上给前夫发信息说了明天去领证的时间,没有给我回信息,有必要给他打电话吗?因为我已经请假好了,离婚是他提出来的,当时我也是马上就去签字;(婆婆说我离过婚,配不上他儿子,他头婚),所以这段婚姻彼此都是不回头,因为请好假了,没回复消息
嗯
一方面觉得想要提升自己,一方面又觉得现在学历贬值,感觉很多高学历也是生活的很艰难。唉,很纠结,毕竟也是不小的数额,6万块钱。
大了
我上班半年了,没有一个朋友,平时基本上宅在家里或者上班,交际圈很窄 有的时候特别的孤独,很想找一个感情寄托,想问一下,这个是想找对象的意思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找对象的,真的特别想找一个感情寄托的人
梓潼
又开始上班了,
归寂
和婆婆和父母快要决裂了,可是我去道歉很难,也不知道要不要道歉,就算是那样的结果父母也有责任,对婆婆是伤害她的心了,但是需要父母的帮助带孩子和各种生活帮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