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清晨,我们伴着阳光的明亮和温暖读书,喝茶,吃早餐。阳光似
饮了岁月
清晨,我们伴着阳光的明亮和温暖读书,喝茶,吃早餐。阳光似乎照进了我的心里。使我浑身都充满了力量。相信孩子们也会有自己的美好的体验。
15温暖
11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宁静美好!
咨询师
周庆红
3年前
温暖
咨询师
冯月芹
3年前
咨询师
王茜
3年前
哇,好棒
咨询师
阳艳
3年前
美好的早晨让人神清气爽,能量满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哎呀,大半夜的肚子疼,无语了
Franksaid
最近这5年复出找工作,对自己说的话是,“哪家公司要是录用了我,就是有福气” 没成想,我竟然被解雇了5次,彻底让我蒙圈了,一直在思考,究竟我错哪里了? 最近的这份工作,是我坚持最长的一次,原因是,我选择了低头,隐忍。 但是,我发现,我忍的抑郁了。 这样下去,实在看不到我们整个甲乙方公司能活下来的可能性。难道一辈子我就这样在隐忍下去吗? 看着自己容颜变老,开始被瞧不起。男人的花期,其实何尝不短暂呢?总要为自己的人生拼一把吧?但是方向在哪里?
111
我是那个跟父母有12年几乎没有往来的提问者。就是那个意外流产,我妈嚷嚷我死去不要赖她身边 ,离她远一点的我妈身体有点不舒服过来找我,她很强势,跟家里亲戚有矛盾眼泪连连跟我诉苦,一副委屈的样子。我带她看了医生之后,赶紧喊车把她送回去了,我受不了她。我自己手术、生娃啥事可没指望过她一次。她隔三差五来找我诉苦,烦透她了,我变成她的情绪垃圾桶了,心里想起她一直骂我的一句话:死不要穷脸!哈,真的,那一瞬间,有一种感觉,她当年向我射出的子弹,命运重新射向了她的眉心,在此刻,她的薄情冷漠形成了一个闭环。
一个人孤单生活吧
我和我一个喜欢的男生,被老师父母拆散了,可我好喜欢他,他好像手机没收了,好烦,好想哭
匿名先生
一念放下 万般自由!谁又能做到
AVEnie
后正中他下怀。 还有一种,假装不知道让对方生气,然后。对方果然生气了。那么他就可以数落和骂回去了!这样他就轻而易举的站在高位了! 全是假装!!!和这种人打交道可真累! 这是在干嘛?我是晕的!我感觉我把这说出来显得我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