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后正中他下怀。 还有一种,假装不知道让对方生气,然后。对
匿名
后正中他下怀。 还有一种,假装不知道让对方生气,然后。对方果然生气了。那么他就可以数落和骂回去了!这样他就轻而易举的站在高位了! 全是假装!!!和这种人打交道可真累! 这是在干嘛?我是晕的!我感觉我把这说出来显得我傻!?
3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拿捏是控制,控制源于安全感不足。
匿名
2年前
一直不害怕,只是自己摇摆,毕竟这种看不见的事情没有证据。自己会左摇右摆,想不明白。才会头脑不舒服。
匿名
2年前
表演人格会说假话来把你当傻瓜吗?歪曲你们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吗?
匿名
2年前
这些想控制我的人。本质上他们是想 害我还是真的对我好?我能相信他们吗?我可以亲近他们吗?我可以把他们当成很亲密的人吗?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必埋怨他假,你需要的是学习怎样和这种人相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其实也是我有问题吧 把我朋友的事和我家人说了 之后我就听到我家人跟别人说这个事 我也没咋上心 然后其中一个爱传话的姨姨就把这事传给当事人了 现在我应该是必须要见她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 我也无法饶恕她 我很生气 而且我把这事和我姥姥说了 我姥姥肯定是跟她说了 我气死了
小BB贝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PUDDIN
最近在找工作,压力有点大,心情不太好
单身的苦
生活的主题就是面对复杂, 保持欢喜; 现在事,就是现在心, 随缘即可; 未来事,未来心, 何须劳心。
mandy
有时候,别的部门总是以不专业为由让我帮助他们办事,时间一长感觉成了老好人?怎么拒绝他们
风不停
关于流动:人在天地间,爱在白云上,一半是天空,一半是凡尘,万物皆永恒,唯人最卑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