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即使你 余生一直在破碎中挣扎 也不会对施虐者造成任何
小刘
即使你 余生一直在破碎中挣扎 也不会对施虐者造成任何影响 好好生活并不意味着虐待从未发生 而是意味着虐待并没有彻底摧毁你 也没有导致你无法再修复
16温暖
19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小刘
3年前
油够啦
现在不只需要油 还需要鞭策 最近太偷懒了 只顾着看自己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生活还要继续!继续加油哦!油够不?油够不?不够给你加点哦!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榛
我有時候在想單相戀好嗎我朋友大部分都是單相戀
而我並沒有喜歡的人,上篇動態那學長我也只覺得怪怪的而已,他是真的怪,雖然今天我很忙又比較想睡覺的狀態上學,但放學的時候,我其實有開心一點,學長終於好好走路了,終於不回頭了(當時下著雨(但有點氣的是幹有雨傘不撐,幹是把雨傘當裝飾品是不是
叮当
我本来要去取快递,结果和约好的人,约好一起去,也了一肚子气。我最后没去成,我说她什么都包办。我给她打电话,第一次她没有接电话,第二次我给她打电话,只要一接电话就大声吵起来。她说我给你开免提,你可出名了。她又说我什么都不对。她在做饭,我就上楼去了。结果她走后喊都不喊我一声,我和我的别的家人说她们全指责我。我气上加气。没有人帮我说话。她说她给我开外放,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给她打电话。没有意义,她叫我下去取,我没有下去取。她说你有能耐自己去啊。她说她怎么做都不对。她说我说不去,我说我没有说不去。如果以后再遇见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之后我又连续给她打了几次电话,接通了,每次都是不欢而散。她说上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我觉得她就是故意的。我就是想安静的呆着,结果又在楼里打电话跟她大声吵吵。我应该怎么做,我想离开她,自己搬出去住。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依赖别人。别人又不欠我的,凭什么带我走。我自己有腿可以自己走。她动不动就放狠话,有能耐你自己去取呀 。我觉得在这样下去早晚发生命案。我不想杀人。矛盾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不想和她见面。我想自己自立,再这样下去我会被逼疯。因为每次理论,只会让自己越说越气。越说越大声,越说越崩溃。周围的人会说我的不好。我知道讨厌我的人有很多。我怎么才能自己要志气,自己想去哪里自己去,不求别人。我知道她会在背后和周围的邻居蛐蛐我。说我坏话。我知道我在她们眼里就是个大坏蛋。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真的很讨厌争吵,如果我能自己出去工作,我绝对不在这个家呆着。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我知道背后讲我坏话的人很多,自己出去租房子花钱,有个清净的地方。在这个充满指责的环境里,我想离开让我生气的人。她还觉得她委屈,委屈的人是我。我从上午盼到下去,要是我自己敢去取快递就好了。我恨我自己不争气。我从今以后不给她打电话。我又传臭名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好名声,而我全是臭名声。有个自己的房子交费用,至少不也气。气能气死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别人发生冲突。
自由
包办婚姻,然后举行了典礼就退婚了,那一夜,他和男方分房睡了!第二天就退婚了。怎么办?要不要沟通解决
---
单纯 涉世未深的女性 在外怎么更好地保护自己 在家没有得到过任何这方面的教育 出了事只会被骂 也得不到家人同情和关心 所以只能自己学会坚强面对
夏天
曾经以为学生时候的情谊不会改变,好像一切脱离了陪伴都回不去了。
ᝰꫛꪮꪮꫜ
老公因为工作在外地,下载聊天软件,各种网聊,说自己没有女朋友,让人家女生做他女朋友,还要说去找人家,被发现,就说只是聊聊,没有任何想法?也从来没有想过跟人家见面,这个要怎么办?如果不被发现是不是就会一直聊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