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遇到不开心,就会反复咀嚼。时常把他们拎出来去思考,哪
匿名
每次遇到不开心,就会反复咀嚼。时常把他们拎出来去思考,哪里解决的不好,然后责怪自己的愚蠢。这一点让我很难受!却又没有什么改变。 总是想法千千万,但是,具体生活中,我就变成了祥林嫂,和别人诉说着我所谓的苦难。
8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冰
3年前
你好,第一步,可以规定自己,思考三分钟之内,就停止,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如果你看不到生活中必然有不顺和苦难,你就很难接纳自己的错误和不顺心,越抗拒就越陷在其中,只有接纳才不会被困住。你需要找到自己内心容易沉溺负面事件的原因,打开内在格局,学会适当处理情绪。你才能不被困在咀嚼苦难的漩涡里。有需要可以找我细聊。
咨询师
李海丽
3年前
在过去的成长环境里,或许经常被指责,因此你也觉得自己都做的不对说的不对,而深深的否定自己,甚至有羞耻感吧!有时间了我们可以聊一聊,我曾经也有这样的感觉,通过心理咨询我改善了很多
1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避免形成强迫思维。
咨询师
冯月芹
3年前
不顺心不开心是让人不舒服的情绪,有的人 顿感或者耐受力足够好,些许的不顺心不顺心很快放下了,你反复咀嚼,是你的潜意识放不下,想要找到合适的办法处理这个不开心不顺心的事,你可以咨询看到内在的需要和解读这件事情对你的深层影响,理解自己,做出恰当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月夜弥蒙
我和老婆在一起七年,现在在孩子教育问题上观念不一致,还有爱好也不同,沟通少,现在性生活也很少分房睡的?我不知道怎么改善
逃跑
跟爸妈说啥他们都说 学校的事别跟我们说 我们不懂 不愿听 你说一句话他们都不想听 怕麻烦 啥也不管不负责任
饮了岁月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好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内心灌满了仇恨。
第七束风信子
虽然经常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也总是瞎折腾,但是一直觉得自己很抗造,没想到那些肿瘤和恶性什么的词会落到自己的身上。从看到检查结果的那一刻一直都是懵的,现在感觉也是一种很朦胧的状态,但是心里其实是没有接受的,不认为这些词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想知道从心理的层面,我应该为自己做一点什么呢?现在在我身边能听到的那些建议,全是冰冷的行动建议,感觉内心已经冻结了。
叮当
人际关系好复杂。可能今天相处好的人,明天就相处不好了。就分道扬镳了。很多事情经历过就会成长起来。人都是慢慢变成熟的。怎么才能长久的维护一段关系,朋友关系,恋人关系,亲密关系。
察省人生
纯真最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