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朋友聊天女朋友突然说我情商低,生活阅历太少了。
匿名
和女朋友聊天女朋友突然说我情商低,生活阅历太少了。
2温暖
7回答
魏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觉你很认同女友的评价?那你对自己如何看?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认可你的情商低吗?理由呢?
咨询师
姚慧敏
6年前
有句俗话:人生需要“三分智商,七分情商”。智商是先天的,情商是后天学习修炼的。情商主要体现在人际交往、处事能力等方面。 女朋友说你情商低,是把她在与你交往的过程中或观察你的待人接物方面的感受,变成了对你的评价。但有此可以得知:她从你这里得到的肯定、关心、呵护、支持可能不足,不能满足她对爱的需要。 建议你多读一些提升情商的书:《爱的五种语言》《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等,也可以多看一些高品质的语言类节目,学习风趣幽默的语言,也可以多参加一些集体社交活动锻炼自己,多方式多通道提升情商,你会受益终生。 另你女朋友说你阅历少,这跟你的原生家庭、生活环境、人格特点有关系。但我们获取人生经验的既有实践经验,也有书本经验,前人的经验可以补充或修正你的经验,正如人们常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抱着“三人行,必有吾师”的信念,多向身边人观察学习。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一方面有女友因为自己觉得自己情商低,投射给您的结果;另一方面预示您没让女友感觉到您对她的理解。
相关回答
anananan
家庭成员的敏感性问题
ABCD
什么都不想要,不想要孩子,不想要老公,不想要父母,不想要家,什么都不想要,我是抑郁了吗?好无力。
苟且偷生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再好的期待 一次一次积累,现在你做什么,在干什么,就算死也不会看你一眼,我现在终于理解!
叮当
男主播给我送礼物,我觉得应该还他。可能别人会说我傻。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傻。人是相互的。要礼上往来。我是女主播。我妈说给男人花钱傻。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不知道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嘛…生活工作一团糟,是的乱糟糟到无从说起…经济,工作,感情…没有一个顺利的,朋友说我这么负能量还不如死了,现在去死又不敢不舍得,和亲近的人诉说又大吵一架(她说我不是倾诉是抱怨)说我把她垃圾桶…可是我明明对她那么好…我要找一个能接住我负能量的人,我一个人无法消化…
叮当
云空间需要购买自动续费,如果不购买云空间内存满了。没有不是自动续费的吗。怎么才能不把手机内存整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