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点就炸 ,莫名其妙情绪会失控 ,要么大哭 要么骂人 。
匿名
一点就炸 ,莫名其妙情绪会失控 ,要么大哭 要么骂人 。脑袋里面总有嗡嗡的声音 ,会想死 但自己清楚不敢死
13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换种对自己的方式吧,相信自己值得被珍爱。
Maggie
3年前
不想学就不学,成功的路又不是只有一条,健康快乐最重要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需要身体调理和心理咨询相结合。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好好觉察一下,你的情绪失控时,你的内心期待怎样的安抚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积压了很多情绪 有种解释,晚上熬夜是对白天效率低的内疚情绪的补偿或者自我惩罚;或者和迷茫、无方向感,逃避等有关系。 建议喝中药调理身体的同时,和咨询师沟通做心理疏导,身心同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道别
母亲过度肥胖,只要睁眼就在吃东西,基本没有停的时候。其他大人会嘲笑她的体型,她就说是生我或者上班太累了之类的。小的时候不懂跟着她一起吃,从小都偏胖。大了控制自己在正常体型,每次看见她吃东西我就会觉得愤怒,原因一是我觉得她不负责,没有教好我,没有告诉我多吃是不健康的,反而因为她想吃而一直劝我一起吃 ,我从小都是肥胖丑陋邋里邋遢的样子,小的时候也因为我妈不帮我换衣服,不梳头被大人嘲笑。对我的教育和家庭也是不闻不问,好像只在意吃。原因二是因为别人会嘲笑她的体型,父亲跟她关系也不好,她反而吃的更加疯狂,她不停买减肥产品,靠吃来减肥,针灸拔罐什么都做,就是不控制饮食,她像机器一样进食,嘴都来不及擦的疯狂往里塞,吃的地上全部都是垃圾也不收拾的画面就是我小时候的日常。无论怎么劝都没用,我知道她可能是靠吃来缓解压力,而且其他人对她不好我是她的女儿应该要对她好一点,但我又忍不住愤怒,不知道是我该去看心理医生还是带她去看?
伸展
认真学习不如溜须拍马 努力工作不如请客吃饭 埋头苦干不如吃吃喝喝 兢兢业业不如送份大礼 上985211不如去7天速8
海豚
本人女,为什么面对陌生人会紧张?比如餐厅里吃饭,总会注意别人是不是看我了?其实理性觉得看不看都无所谓。但还是害怕一举一动不好的印象?导致饭都吃不好。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感觉很自然?
熊二
今天去他外公家拜年,本来说好的住酒店,结果他招呼不打,来到了就说住这里。他外公外婆的房子是两房一厅,他外婆去世还不到三个月。他睡厅,我和两个小孩挤住一张单人床,分两头睡。房间里有很多他外婆生前用过的物品,还有三面镜子摆着,还有一些闲置的杂物。小孩还到处翻东西。大过年的,看到这些心情一落千丈。他说委屈一下,将就一下,哎,可是我睡不着,有情绪也不能生气吵架,自己憋着。什么时候我才能硬气一些;不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
心灵感冒了 却没有药能治好 做事我要一点一点来 不能集中注意力 告诉自己不需要完美 只要尽量完成就好 加油 好好活着 没什么大不了
婷婷
昨晚做梦又梦见了死了人,但是我一直害怕,梦里的自己一直不敢去面对,去看死人还是不是我真的太压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