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时大大方方承认,失去时努力释怀,不被爱了也能接受,不必
匿名
爱时大大方方承认,失去时努力释怀,不被爱了也能接受,不必感到丢人,不因此怀有怨恨,冷暴力了就安静离开,勇敢和真诚总不会错,不要去打乱自己的生活,体面的说声拜拜,毕竟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充实心灵。
16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很棒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理性,智慧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为你点赞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1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颜(广东惠州)
遇到一个女生已经结了婚的,但是晚上经常出去玩,去吃夜宵,去酒吧玩,天天喝酒,酒蒙子这样子的,我不知道这个女生是不是离了婚的呢?她老公也不管她吗.
如何去爱你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不重视人际交往,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处处不如别人,在和陌生人说话时,心里面有些恐慌。很多时候自己真的很无助,想想自己太失败了。
情说238835
结婚五年了,却有三年半的无性婚姻,我该怎么办
1
怎么突破自己,改变命运
小祝
我平常特别坚强,就算手出了很多血,我也不说一句痛,但是听到爸妈的指责和谩骂,我就忍不住的哭。有时候挺希望他们能是有文化内涵的人,这样会不会我的命运也会因此改变
叮当
刚才和家人在6楼说话,9楼的人可能做电梯听见了。刚才下楼看见九楼的人骑电动车出去了。没有说别的。我问家人刚才骑电动车的人是谁,她说九楼的,我没有说坏话。她说刚才没看清,看清就主动和她说话了。走路时也不要说别人的话,后面的人会认识那个人会传话。你也不知道她们和谁交情好。别人和别人唠嗑,如果唠我。在她们嘴里就会有好几个版本的我。管不了别人的嘴。我们刚才没有唠什么,就提了一嘴。可能她做电梯听见了。在公厕里唠嗑,也会被别人传话。我应该怎么做,面对别人和我说,另一个人的不好,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去告状要钱,可能另一个人说什么了。别人今天又说不去了。我可能觉得我跟谁好。无话不说,可是你不知道你和她好,她和谁好。说出去就不是秘密了。说出去她们就会传给整片森林。人多的地方,或者很多女人在一起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例如遇见别人唠不在场的人,例如她说谁谁谁家孩子见人就猫起来,见人就躲。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是听着还是不接话。我不能顺着别人唠 ,顺着别人唠,第三个人过来。例如我顺着别人唠说她家孩子熊蛋包,缩头缩脑的。如果有第三个人就会传话。人聚在一起就非得唠东家长西家短吗。人际关系就是虚伪的表演。她们有的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如果她们说闲话,我应该说什么。她们都爱背后讲人。怎么才能全身而退。一群女人聚在就会唠别人家的八卦。看到谁走过去了就会唠谁。我们自己也是一样,我们也爱背后讲人。但是不能背后讲别人坏话。你也不知道别人和另一个和你聊天的人,她们背后说了什么。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