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咨访关系有些像从需要父母到逐渐不再完全认同对方,拥有独立
笙亓
咨访关系有些像从需要父母到逐渐不再完全认同对方,拥有独立的思维,适当沟通看见盲点。 可能最近到达了这样的阶段,断断续续维持了2年,在不同的咨询师身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成长。 翅膀变硬了想要用自己的视角去探索世界,这是主动的自由,有点感动,原来这就是重新养育自己。
19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每一次成长背后都有太多艰辛,越成长越强大,你要越挫越勇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好像练武功,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的感觉吗?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主动去解决问题 就一定会成长
相关回答
AVEnie
ay
叮当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可是我又承担不起费用。例如物业费,电费。我纠结。我想留下那个楼房。我30多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我和父母住在一起周围的人会议论。会叫她们笑话。我想自己有个小窝。我装修应该去哪里找人。我想简单装修。不装修没有办法入住。
uooo
快毕业了,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一个多月了,今天去看了爱豆演唱会,回来又感觉有点失落。想想自己以后的人生就是每天就这么无聊地上班下班这样过一辈子。对象也没有,圈子很小,下了班就想在家里瘫着,也不出去社交?关键也不知道怎么社交。估计结婚也得靠相亲,其实和家里人的关系还算好,但是妈妈有时候一些行为做法让我无语,想爱但是爱不起来。老爸平时对我很好,大家都说他疼我,但是有时候感觉他有时候让我难以亲近。在陌生城市,没有朋友,什么也没有。梦想也没有,就是赚钱,上班。唉,有时候不想做白领了。读书的时候觉得白领很体面,以后做白领挺好。现在好羡慕在舞台上面追逐梦想的偶像。。。。感觉自己毫无梦想和追求。就这样日复一日度过一生。。。这也是心里话,有时候觉得说出来难为情。不太好意思。。。。
索菲娅
怎么做到减少看手机次数
海豚
本人女,特别宅,工作以来一直都是闷头干自己的事情,最多和同事吃吃饭。领导的饭局一直没参加过。最近有一个男性领导提出要带我参与一些饭局,我推了两次。害怕在饭局中出错,也不会说话、也不会敬酒,就是文静的闷头吃饭的类型。怕给领导挣不回面子,又怕缺点暴露了领导再也不会带我玩了。但是拒绝了两次之后,领导好像也挺生气,好像也不愿意带我玩了。 如何不以“试错”的成本,提升在饭局中的人际关系能力呢?
一一
电话就是没自信,没勇气,我说听你这么说怎么这么不高兴呢,他说是你这样说的啊,不是吗?我的感受是:我可以说他就不可以说,因为我帮他打过太多电话了,我说代表我的观点,他说就是代表他的观点,就把我当成机器,天天管想着做事,也不问问我为什么不想打,我平时是这样吗?我感觉他一点礼节都没有!气死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