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电话就是没自信,没勇气,我说听你这么说怎么这么不高兴呢,
匿名
电话就是没自信,没勇气,我说听你这么说怎么这么不高兴呢,他说是你这样说的啊,不是吗?我的感受是:我可以说他就不可以说,因为我帮他打过太多电话了,我说代表我的观点,他说就是代表他的观点,就把我当成机器,天天管想着做事,也不问问我为什么不想打,我平时是这样吗?我感觉他一点礼节都没有!气死我了!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空心人,远离他
匿名
1年前
他能量弱的时候,我就直接行动,直接上了,还安慰他,他可到好,我能量弱的时候他不安慰我,他替我拦活干,还数落我个不听,我都被他说咨询了,被瞧不起的感觉
匿名
1年前
我真觉得以前白支持他了,每次在他犹豫没能力的时候,我都把他的货拦走了,他倒好只会动动嘴皮子
匿名
1年前
的确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我以前都是硬撑着的,因为我追求完美,害怕事情办的不完美,所以感觉沟通起来很沉重,我老公还在一旁说风凉话
匿名
1年前
是的,只有他历练出来,才能减轻我的压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有没办法让自己不去在意不去思考过去了的那些人!甚至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得了。
云朵有点甜
其实很多年前咨询过心理老师,自己也跟着上了一些课,听了一些书,总是感觉身陷泥潭总是走不出来。
最近又感觉焦虑抑郁严重了,睡不好,没有精气神,就连生理期也变得更长了,整天没精打采。特别烦躁的是,已经40多岁了,一事无成,无房无车无存款,没一技之长。老家在湘北的大山深处,还是80年代的木屋,家里的公路没通到家门口,下车后需要走很远的泥巴路。 父亲走得早,独生女,母亲一辈子没走出过市。老公年长我好几岁,也没有一技之长,在外地做体力活,长期分居有7-8年了,我一直身体比较差。孩子还在读初中。其实之前工资也不是很少,就是存不住钱,好像也没有乱花。 我只想好好替父亲照顾母亲,在县城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是孩子将来要读高中,大学。没有存款,没有稳定的工作,房子又从哪里来呢?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失败啊?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我俩也有在好好工作,也没有不良嗜好,我没想过大富大贵,只想要一个三室的房子,可是为什么这么难啊?
索菲娅
不喜欢甚至愤怒憎恨心理能量低的人,一般是他也是心理能量很低吗?如果能量高是不会这样?
尼尼
如题
一一
电话就是没自信,没勇气,我说听你这么说怎么这么不高兴呢,他说是你这样说的啊,不是吗?我的感受是:我可以说他就不可以说,因为我帮他打过太多电话了,我说代表我的观点,他说就是代表他的观点,就把我当成机器,天天管想着做事,也不问问我为什么不想打,我平时是这样吗?我感觉他一点礼节都没有!气死我了!
彭灵
我姑父是复旦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他很有钱。很有地位。我后来在想他为啥这么有钱。有一次发现他刷牙把水一直放着,我姑姑说他浪费,他说水厂也要赚钱。虽然他这种浪费行为不可取。他的利他精神可取。他总是考虑别人能得到多少利润,而不是自己能占多少便宜。他门兄弟几个一个比一个富。学历低的甚至更富。他们最喜欢给别人寄东西,送东西。有好东西就分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