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做到减少看手机次数
匿名
怎么做到减少看手机次数
12温暖
15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你这个方法管用,感谢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转移注意力、如果控制不住要看,也尽量避免每天的次数递减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无法自控的内心可能是需要他人的约束吗?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把手机上打开时间较长的三款软件删除了试试。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这其中可做的事情太多了,去做你想做的更重要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梅姐
想有老师安慰我一下 老公是公司老板生意不大也不小进出讲万元,家里他个人强势包5亩果园,他妈帮打药、看护 目前我还得去卖掉 个头小2元一斤(必须去做这小生意) 个人感觉这个钱没有多少意义 (夫妻关系一般形容) 婆婆强势要求我修枝(这是我剪的) 看这树面子剪的
梓潼
醒了,起早了
懒仔
咨询了三年多的长程咨询师产生了移情,老师人也很好,咨询一直没涨价,我产生了内亏欠的情感,觉得需要回报,老师告诉我,我现在的价格是她的最低收费标准,也有两个老客户和我价格一样,我还是不安,一开始我不采取行动,我想探究我底层的原因,已经发掘到的原因且疗愈的信息如下 1.以前在亲近的人际关系中受过伤害,讨好型人格,不讨好会收到长辈的批评;比如和最好的朋友发生矛盾对方指责我说:我曾对你好的就像喂狗。所以不敢在关系中别人对我好,怕之后遭遇指责或者需要回报。我也和咨询师针对上面的创伤这个疗愈过,但是心里依然觉得对咨询师亏欠难受 2.价值感低,咨询师让我寻找自己的优点,且安慰我说,你不亏欠任何人,别人对你好,也是因为你对别人好 3.认知调整:咨询师说这个价格不针对于你,我也有别的两个老客户这个价,你也是老客户,在我这已经持续付费了,让我不要有负担 4.容易产生对比;以及我知道咨询师这里有其他人价格比我高,觉得自己价格低有羞耻感,担忧自己垫底,也针对这个讨论过 5.自我要求完美,自我攻击 6.让自己课题分离,涨价是老师的事,涨不涨和我没关系,也分析过,只做好自我 7.也处理过移情,我们只是咨访关系 经历以上等等分析,三个月后,我内心小孩依然不安压抑,还没调整过来,实在难受的不行,决定涨价20(钱不多代表心意)元,看看自己会不会感受一些 调价后后感受:松了一口气,整个人舒服一些了,但依然遗留不安如下 【重点问题】目前遗留不安: 表现上是依然担心如果哪天老师给原来低价的老客户涨价了,但由于对我好,没告知我,没有给我涨价的话,偷偷对我好,我会很恐慌,【1】就像莫名其妙欠下别人的失控感,【2】或者是自己的价格又在来访者中垫底了。尽管老师对我说她需要涨价会告知我,让我放心,我还是不安,担忧她没告知,我的价格会垫底会亏欠 求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这几个月以来,能分析的人际关系恐惧,易与他人对比,自我配得感低,课题分析等都分析过了。所以针对目前的遗留担心,麻烦路过的咨询师帮我分析一下,已经四个月了,我为什么这么自我折磨,我能感觉内心小孩还是有点担忧(以上遗留不安),但是我是在不知道我怎么了,走不出自我折磨了
猪猪女孩
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唯有家和才能万事兴。 因为 家是根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李李
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 我本来是双性恋遇见她之后彻底弯了,她是t。她27岁我22岁均在工作。她是本地人我是外地人。我们在一起八个月,从相知相识相伴觉得彼此都是灵魂伴侣。由于疫情我去她家住过半个月,(她住在亲戚家工作从毕业开始就在亲戚公司)她亲戚不确定她是同我们以朋友的名义借住她家,在那段期间她亲戚觉得我太聪明经历丰富以及一系列事情不喜欢我应该是讨厌我..(实话讲我也挺讨厌她那个亲戚的但人家给我借住供我吃喝我还是很感恩)事件起因是她工作时间开车来找我,被亲戚发现了!然后摊牌亲戚之一,给到的意见是不要被骗最后落得人财两空且没有能力对二人负责不反对希望她仔细斟酌。之后一天,亲戚二找到她要求她换头像(之前头像是我照片)并要求不允许与我联系来往,她同意并没有为我辩解或因此事挣扎而是顺从。我得知后生气并决定分手。之后见面各种原因藕断丝连没有彻底分手……. 后续在一次酒吧醉酒中得知她家人问她我是否和她借钱,她说我借了并承认借了三千(事实没有借钱情况)第二天她亲戚给她打电话问她为什么一晚没回家她各种理由搪塞之后亲戚告知之后每月工资上缴五千。她当时特别爽快的说好,没问题..(此行为让我觉得十分包子)再次吵架 当天她回家被亲戚谈话限制经济上缴六千其中两千作为房租伙食费,且不给她开车并不允许夜不归宿她再次爽快同意。此刻我是愧疚 觉得一切因我而起并理解她… 前天我的难过到极致我们打电话决定先暂时不联系,她的态度是只要不会夜不归宿她家人不会说什么的。但我现在冷静许多觉得她是“妈宝”且对我没有责任和担当,以后再被她亲戚发现她依旧会抛弃我选择她的家庭,以上就是最近发生的事件和起因我极度不满意她的做法和态度不是为了让她和家里闹掰只是反抗一下都行……可是她一点点反抗都没有。我真的很难放下我们是否应该继续..或者还有什么办法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