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了,男朋友出轨了,走不出来了,好痛苦。
匿名
失恋了,男朋友出轨了,走不出来了,好痛苦。
7温暖
19回答
张偌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瑞丰
3年前
所谓的“走不出来”其实就是“不能接受现实” 自己探究下,不能接受的到底具体是什么?不能接受的动机是什么? 当这些都清晰了,你就有机会放下了。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会走出来的,需要一个过程。
咨询师
王金荣
3年前
要聊聊吗?
咨询师
张偌雪
3年前
我猜这段感情的失败对你造成了打击,既痛苦爱人的离开,也对自己不自信了。可能要聊聊你这么痛苦的原因是什么?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那说明你认真地爱过投入过,允许自己有这么一个悲伤的过程,更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信念崩塌了怎么办,感觉整个人每天都只能躺着了
烟雨深处
我是男生,我胖了10斤以后,我父母说我胖了。一天时间胖了这两个字说了4回,还说我长的这么胖该减肥了,我听着非常的烦躁,眉头皱的很紧。
彤彤
遇到着急的事情时说话容易激动 ,有什么方法吗?
夨坕
结婚是为了什么 找了个厨师老公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下班都没什么沟通 他休假基本没时间陪我 只顾着自己打牌 这段婚姻让我感觉很不开心 基本都没有感情交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到哪儿能租到一个小院,带几十平米的地,我可以学习着自己开垦种植。用砖头简单隔开空间,撒上果蔬种子,无需搭建大型大棚,一个小棚足矣。自给自足,将房子都租出,不用再怎么买菜。我热爱种地,也喜欢放羊。更喜欢穷则思变,你们觉得可行性高不??
笙亓
姥姥对有很多人爱、保护的孩子就会很礼貌客气,对待当时没有了父母在身边的我,非常不友好,平时关心还是有,只是更加肆无忌惮,批判、侮辱,她不友好的根源是什么呢,觉得我麻烦,或在没有威胁时才暴露她的本性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