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业很多也没有特别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懒得做了。
匿名
作业很多也没有特别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懒得做了。
8温暖
11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你是需要父母的力量来支撑着,说明父母给足了你力量
匿名
3年前
跟父母在一起就有动力了,真奇怪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作业完成没有获得价值感;没有其他的爱好;缺少户外活动等。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因为很多,所以可以再拖一拖吧!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可以具体聊聊整个过程吗?这样的情况是最近才开始的还是一直都是这个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现在相信人是有业力的,只是没有人能讲清楚,老是讲一些说过说毫无意义神叨叨的话,否则怎么有精神病这种东西
开心
趋魅趋魅趋魅!!! 或许想要异性的米,或许想要异性的资源,对于现实来说,这些很正常。而异性对于女性最简单粗暴的需求就是动物的兽性。这是女性独特的吸引力,万万不可简单粗暴得牺牲自己去满足男性的需求。而是在明确对对方有吸引价值后,去引导对方满足对方的需求,去拿自己的筹码去博弈,去拉扯。而不是一上来,就用最后的必杀技,而显得很廉价段位很低
叮当
出去人太多了,我真受不了。我知道遇见的人她们不会理我。可是我受不了。左一个人右一个人。我要崩溃了。我也想出去,可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是出不去。我克服不了自我内耗。我改变不了。我应该怎么做。
胖胖
我真难过渐渐失去感觉美和爱的能力感觉,20岁到30岁以后就慢慢变得越来越理智。加上那种刚硬冰冷内在感受情感模式
emm
为什么开始很喜欢的人,后来因为我和她的朋友发生矛盾了,我觉得和我发生矛盾的那个人和她在背后说我坏话了,吐槽我了,她瞬间不喜欢我了,甚至说是稍微有点厌恶我了,对我很冷淡了。我很想去骂她发消息问她是不是很讨厌我,很憎恨我,可是我和她现在又只是普通同事关系,对方会觉得莫名其妙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为什么对人际关系这么敏感啊。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给交往不久,分了又合的男朋友下单买了个几十元的小东西。因为异地我们很少互送东西,他追我的时候给我送过巧克力。 东西虽然便宜,但这是我平生(我一大把年纪了的)第一次想到和愿意给男生送东西。 因为我这人一看就是只知道索取(属于有点颜值类型)的人,所以我鼓了很大的勇气想慢慢学习怎样去爱别人。 当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我哭了。我觉得自己正在改变。又觉得这种改变之前我曾经经历了多少伤心和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