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人的内在都有攻击性,但是没有出现攻击性行为,只能叫做
孔盼盼
每个人的内在都有攻击性,但是没有出现攻击性行为,只能叫做是一种攻击性的冲动。 它通常是当人们的内心感觉到一些外在的危险,所自然而然产生的一种的本能,具有防御的功能。同时,也是对受挫折的一种反应。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李芳君
在和人交往的过程中, 如果你觉得不舒服, 而又不敢表达, 那就是你的自我价值不足 要做到身心合一的表达自己, 先要提升自我价值。 ——林文采博士
高翔
预报今天有大风。超级大风。我一个来自塞外风沙里的游侠,都被预报的级别震惊。裕华区昨天就下发通知,中小学下午停课。新华区迟迟未发消息。忐忑中等到中午十二点,学校通知下午停课。一颗心总算放下。不用再担心女儿迎着风沙跋涉,担心她头顶可能发生的坠物伤人的风险。但是呢,现在我正在往家走,空气是静止的,似乎空气里悬浮的沙尘都是静止的。我的嗓子又开始不适。但担心中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发生。 这便是焦虑。它指向对未来不一定会发生的结果的担忧。比如杞人忧天。那么今天你是否当了杞人呢?
王莉莉
我想那就是要反叛 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急功近利是难以实现的
王欣梅
允许自己停下来,才能看到自己和周围真正发生了什么。
贾雁
这世界真正能困住我们的, 从来都不是别人的目光, 而是自己的心。 所以,一个人想要本自具足, 就要打造自己的防御体系, 学会做到精神不受力。
张志军
人这辈子,天大的事,只要顺其自然,也不过如此。不知所以痛苦,是因为你太较真了,你之所以迷茫,是因为你太计较得失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不如意的人生,才是最真实的,因为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像我们想的那样,简简单单能够成功。 尽人事,听天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有些事选择放下,不是为了原谅别人,而是为了放过自己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