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他五月初分手了,然后我昨天发了一段话给他,作为我和他
匿名
我和他五月初分手了,然后我昨天发了一段话给他,作为我和他最后的总结,也是我心里最终的结束,就是告诉他我已经想通了,也会好好考工作,也祝福他一切顺利,也表达了感谢。我本来是想收到一个好的回复,但是我连着发了两条他都没有回,这我是不是画蛇添足了?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感觉到你还是对他有期待,那份期待中的回复代表了什么?
咨询师
李晨辉
3年前
说明你是个很有素质的人,至于他不回是他的事,你心坦然足矣。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已经表达了你的心意,他看到了.他没回复,你有些失落,你的内心是希望他回复滴.你想彼此好好告个别.其实他回不回,那是他的事,都已经分手了.就此别过吧!
咨询师
刘秀丽
3年前
真的放下他了吗?是否心里还有一份不舍?一分不甘心?还在期待着他的回心转意呢?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说明你是个重感情的人,你的内心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分手后的冷漠,毕竟曾经爱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Pretend°
和男友领证没办婚宴,男友过生日说想要一部手机,又说他要的还没发售,所以在他生日那天我转给他5200元,也说等发售了让他自己去买。 结果男友非常不满,说:你要给我买就买,不给我买就算了。我有点懵,仔细问了才知道,原来他想买的是一万三千块的手机,我给他的一半都不到。 我劝说他没有必要超前消费,因为他现在已经负债好几万。他直接火了,说:是我不配用一万多的手机吗?十万多我也用的起。 我真心觉得没法交流,同时也很委屈。去年我换手机,想买九千多的那款,男友劝我别买,说没什么用,于是我买了五千元的苹果11。我以为他是真心觉得没什么用,可是到他自己的时候,就嫌弃我给他发的钱少,还冲我发火,我真的觉得很累,不知道该不该分手,请教各位老师。
小BB贝
分手后我自由了很多,对自己的时间,周末活动安排得满满的,运动、学习样样都能安排上。但在恋爱中的时候,与前任异地,他工作也很忙,其实我自己的时间也很多的呀,但为什么我不觉得我自由呢?反而觉得被困在这段关系,什么学习、运动都无心安排,心里想的都是他,周末等的也是他,在安排计划上感觉很被动。为什么呢? 他说我这样一直没事干等着他让他压力很大,我也非常不开心。我以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就是非常依赖人。但分开生活,我才发现我是个非常独立的女生,喜欢参加各种活动,喜欢热闹,自信、开心。为什么恋爱让我的圈子越来越小呢?也越来越软弱,我不喜欢我自己恋爱中的状态。 我现在活得太舒服了,以至于我对恋爱、婚姻有点害怕和逃避。我怕我又变回那个不爱笑的自己。
渐笛
我想我真的讨厌这个世界吧。每个年龄段都有心烦的事,美好的事停留在过去。永远要随着时间行走,最终生命定格在那一天
索菲娅
有没老师有快速记住做瑜伽呼吸方法,记不住
单身的苦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愿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爱的人,都喜乐如常。盼的事,都归于心上。惟愿欢喜从容,在未知的前方,与世间所有的美好慢慢相遇。
搞笑一家人
怎样振作起来,摆摊前男友摆脱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