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中午吃饭的时候刚吃到一半,前台有人打电话说他们那边的机器
匿名
中午吃饭的时候刚吃到一半,前台有人打电话说他们那边的机器坏掉,想问一下可以怎么高情商的回复?我想把饭吃完 ,再过去修。不然在食堂吃饭,吃一半就走了,会把你的饭倒掉的
12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文
3年前
如果你们的业务是类似紧急抢修这样的性质那是不行,去忙工作是必须的。
咨询师
冯月芹
3年前
你纠结的是:在吃饭睡觉等基本需求都无法保证的工作环境下,如何保全自身,又能避免冲突或者不良印象。太难了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好的,我会尽快过去,感谢对我我工作的理解和主持!
咨询师
姚玲娟
3年前
先确定事情的轻重缓急,再决定如何回应、如何做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预留吃饭的时间和走路的时间,然后告诉他马上到,说个具体的时间,比如吃饭十分钟,走路五分钟,就说18分钟左右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唠嗑我不爱听。在饭桌上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不接话,我低头吃我的饭。怎么才能装听不见。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越听别人说话,我越来气。
cake
我觉得我好优秀!
我研究出让孩子从油燥长剪发虫变顺发的天然方法,孩子这是一个月没洗头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她今年太懒不洗头,我都不知道我那么厉害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灿宝宝
现在刚生宝宝,宝宝两个月了,一年半前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在夜店应酬老公出轨一个小姐,我们是大学同学,大一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结婚6年恋爱,因为感情深所以选择继续在一起,但是宝宝两个月了他又要长期出差去西藏,我忽然又和没有安全感了,要跟他一起去吗?他一直对我很好,以前我一直认为他只爱我,现在经历之前的事情之后对他的信任感已经很低了。 怎么走出这个不信任的漩涡,有时候又怀疑自己的决定为什么选择继续和他在一起
书中人
7月尝试了用app记录跟踪心情 但还是有时会忘了记录……
小粉豬
我理解也知道這都是我的事情 在學習如何照顧好失落的自己 也知道目前不再找他最好
很欣賞自己即使今天開機了還是選擇不回應他的信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