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世界欠我一个悲壮的结局
匿名
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世界欠我一个悲壮的结局
7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可以具体说说吗
匿名
3年前
悲而不壮,让人觉得人生最不值得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您遇到了什么事情会有这样的结论?不妨谈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何为悲壮呢?这样的结局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的感受和想法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每天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我能够赚到生活所需的钱,我也能把自己的空余时间打理得很好,比较喜欢目前的自己。慢慢内核稳定、能量进发,接纳随缘。 不要去自证,自己要自带定位; 初恋算什么,过去就过去了,当初没有坚持去挽留在一起,也是对的。
雷
再一次提醒自己,无论什么样的环境之下: 一,保持运动。 二:认真吃饭。 三:睡眠充足。 四:看书,或者自我专业学习别丢下。 当下的事情是很重要,但上面四项都是长期收益的事情,不可不顾。
饮了岁月
我越来越会逢场作戏了,真好,呵呵
---
前两天 有一个相亲平台的人在我拒绝接听电话数次以后 竟然换了不同的电话号码接着给我打 我很烦 也很讨厌这种人 于是 接听了电话 明确告诉他 这是在骚扰我 我想到了 我的行为 我给一个不回我信息的人 已经错过的不再喜欢我的人 抱有期待 还想着继续给他发信息 也许他会回心转意 但他可能也是这么想的 好烦啊这个人 不停的骚扰我 对吗? 总算也有点自知之明
路人甲
三十五了,结婚快七年,恋爱七年,跟那位在一起十四年。发现他出轨三四次,最早是17年,月份日子都记得因为是开机密码。经历了伤心痛苦、原谅、绝望,现在就是觉得凑活过吧。备孕大半年,每次排卵那两天他在家,靠吃药、润滑油才能成事,过程痛苦又恶心,他还要看着小黄片才能行。不出所料,到现在还是大姨妈照常来。平时就一个人在家、工作、逗猫,每时每刻都要放点音乐或者电视声音,害怕屋子里太安静。整个人患得患失,有时候会突然自言自语,说出来那一刻自己都有点懵,失眠,精神也很萎靡。亲哥哥去年11月心梗去世,爸妈年迈,还有两个侄子,外债三百多万。。。日子就是就样了,害怕天亮因为要戴上面具,也害怕天黑因为屋子里太安静。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两天了,我现在感觉挺轻松平静的,和我以前分手时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的状况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过几天我会不会开始难受,我时刻准备着迎接难受的到来。 这十个月,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是关于怎么生活幸福怎么爱自己方面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的。他也坚持认为他是可以帮助我的,不做情侣只做朋友也可以帮助我,虽然他那么年轻。但是他的时间很宝贵,他不能继续给我太多时间。不能给我太多爱,我们的状况不适合结婚,只能定位朋友不是情侣了,亲密的感情不存在了。 我不满意,我需要的是爱人,是亲密关系。我要明确定位,摆明需求。 既然不爱我了我就走,才不要做什么朋友。 既不想负责任又想享受我的爱,门都没有。 既然我做不到删除你,我就让你删除我。分手是两个人蓄谋已久的结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