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归属感…遇到了不被欺凌就感谢校友不杀之恩了,我读了个大学
匿名
归属感…遇到了不被欺凌就感谢校友不杀之恩了,我读了个大学做了四年噩梦,能活着出来就佩服自己。
5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很强大了扛了四年,有的阴影和创伤做好心理准备了可以找个人聊聊。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是不是之前这种新闻太多留下心理阴影了
匿名
3年前
好的!!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真的很不容易,好后怕。
相关回答
李
喜欢的人被人抢走,家人讨厌我,室友给我找了个对象,说我长得丑,还说你认为有见面的必要吗?我的愿望是希望有人陪着我,可是都没有实现。只是被所有人伤害 抛弃 我该如何复仇?正常人遇到这种事都会疯
小蟹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妈妈从小就经常给我喊魂什么的,得要数豆子之类的,现在我长大了,不想这样子做了,心里就会很难受,这些奇异的事情真的有用吗,我有些不知道该相信什么了
叮当
看着喜欢的人喜欢别人,真的心痛。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真心痛。想为什么不是我。这个女孩子多幸福呀。我怎么就不配呢。我是不是哪里不好。他不喜欢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更加自卑了。
笙亓
咨询师是理智的,不占有,那生活中的爱可以是类似的吗?
小BB贝
但我厌男怎么办。
笙亓
我在心理拉开和妈妈的距离后 许多观念都变的更好了 可是内心中有一份清冷感 人又是群居动物 这种感觉其实还挺难过的 直到我自己内心生出自己的内在妈妈 才会消失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