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心里有创伤的人真的没办法和平共处,不一定哪天谁踩到谁
饮了岁月
两个心里有创伤的人真的没办法和平共处,不一定哪天谁踩到谁的雷。吵架的时候他恨不得拿刀捅死我。没办法沟通。
8温暖
1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觉醒,找不被对方气死的好方法。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没办法沟通就发微信文字沟通,或者用行动来证明,愤怒的时候切勿说狠话。
饮了岁月
3年前
是的,我现在都有种不好的预感。情感和道理都完全沟通不动。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可以详细聊聊到底是因为什么问题吗?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看来你们夫妻关系有些紧张,不要把这简单归因于心里带伤,心里带伤也可以是互相体贴的模式。找找别的原因,也许你们也能进入互相体贴的模式。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鱼
最近我发现我男朋友变了,他会跟我吵架,凶我,自己只能一个人难受,每次我问他爱不爱我之类的问题,他就很不耐烦,我就不会再去问了,昨天他跟我说他四点去办一些事,其中我想问他办完了没有,发了消息,他也没回,我就过了很久打电话,他都没接,我问他朋友,他朋友说他在他家睡觉,后来又说去上网了,到了晚上十点多他朋友拍了个视频给我,就是他在上网的视频,我当时就发现他朋友在骗人,后来我男朋友理我了,他说他一天一夜没睡,在外面玩,我想问的是他在外面玩为啥不回我消息,连电话都不接,四点到晚上十点能干啥?
胖胖
我妈明明很多看不懂话,还各种乱七八糟都看,还公众放,真烦 神经
浮生很苦
找咨询师三年,我发现能和我更近一步交流内心,而且我很喜欢有安全感的老师,都很有耐心很温柔很温柔。一想我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人。
爱你
我一个月家里给的生活费比舍友们一个学期的生活费还多,每次我买什么东西到宿舍,就感觉她们脸上有一种不爽的眼神,我看见了感觉很难受。 于是我在校园里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
思索
为啥我失恋了这么难受,别人失恋就能云淡风轻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1劇終~
以前我有工作,晚上婆婆都会过来帮我煮晚饭,现在没工作了,不敢跟他说,因为跟他说没工作了,就不好意思让他在来家里煮饭,就假装去上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