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我失恋了这么难受,别人失恋就能云淡风轻什么事都没发生
匿名
为啥我失恋了这么难受,别人失恋就能云淡风轻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12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代友利
3年前
想自己坦然放手,很苦恼是吗?希望自己能想其他人一样。但你就是你,不需要责怪这样的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了。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3"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说明你是一个感性的人,注重感情,走出失恋也需要一个过程。
咨询师
王栋
3年前
首先,你是一个深情的人,用情有多深,失去的时候就有多痛。第二,别人经历的失恋多,你经历的少,这里少也是一种好。第三,你不忙,当人忙起来是不会想太多失恋的事情的,所以不想难受,那就让自己忙起来。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亲,失去一段恋情,意味着要改变我们已养成的一些生活习惯,要努力使自己摆脱对他人的依赖感,所以,难受痛苦是正常的。试着做一下自己感兴趣的事,不总去反刍过往的事情。好好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失眠了,失眠了,
拿来把你
声音好听的
哈哈
我不想成为苛刻的人,我对自己苛刻,对他人苛刻。我不想未来对我的孩子也苛刻,他才一岁,我要从现在开始改变,我要学会对自己更包容,也要学会对他人更包容。我要怎么做到呢,请各位咨询师们给我一些建议
叮当
想学做衣服,应该去哪里学习。我应该怎么做。哪里有教学做衣服的。
童丸
每次去上班之前就很烦,有压力。
祈欢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