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实习生,不怎么好请假 我约的是星期三的专家号,专家号
匿名
我是实习生,不怎么好请假 我约的是星期三的专家号,专家号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想问一下,可以怎么向领导说?
12温暖
2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这样说,会不会太直白?
匿名
3年前
女的,可以怎么说
咨询师
张荧
3年前
不知怎么开口请假或不敢请假,多是怕被上级拒绝,其实理由充分,提前对接好重要工作,就不用担心请不下来,但说无妨。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你已经决定做这件事,跟领导如实相告就好了。
匿名
3年前
不知道怎么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这个世界真是没趣,我都看透了,对现实生活感受不深的人对衣食住行不执着的人想寻找意义的人,在这个一摊烂泥的世界很难 不知道怎么活
沁.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我们在朋友之上,恋人未满,我想关系更进一步,怎么办?
miu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前两天刮沙尘暴,今天排队洗车的人不亚于过年了… 中午去吃了大骨头,老板每次都好热情,开森… 跟卖课件的老师沟通一下预约考试额问题,说起来课件学习量很大,老师又指责说他说了我不听,拉快进,最后几分钟播放就解决了么,我说:“这个课件我也学了70%了,不是常规想的那样子,课件虽然是可以快进,但是如果快进后剩下别说几分钟,就是十几分钟让它自己播放,最后也不会显示已学完,只会显示进60-70%,还是得用心去听的。”老师表示不赞同,我想,你自己卖的课,你也没有听过,但你坚信你听来的,或者你的公司教你的宣传口号,也是怪我,我不该解释,我应该直接说,是的,你说的对,怪我脑子笨,听不懂你的话,全解决了………
胖胖
我总是找平衡怎么不找平衡呢
筱萱
我们领导许诺给我升职,但是迟迟不兑现。我昨天又问他了,他不回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