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领导许诺给我升职,但是迟迟不兑现。我昨天又问他了,他
筱萱
我们领导许诺给我升职,但是迟迟不兑现。我昨天又问他了,他不回话。
17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询问是勇气,成绩是底气。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可能观察和思考多一点吧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我猜你的想法是既然他承诺了,就应该兑现,但是如果他就是开了空头支票,你打算怎么办呢?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他许诺时是不是有期待,那个条件没有实现,不回,答案应该是看你的行为和表现吧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能感觉到你一直在等待着,心里有一丝丝不安。 我看到很多老师都给了一些建议,其实升职加薪需要看公司的晋升制度是否明确,有哪些流程,包括这个领导能否拍板,他对你的认可度有多少,你的个人能力和岗位工作是否赢得周围同事伙伴的认可,等等 必要时要主动沟通,为自己赢得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不停
关于流动:人在天地间,爱在白云上,一半是天空,一半是凡尘,万物皆永恒,唯人最卑薄!
和硕宝亲
人都需要情感寄托,而我正一次又一次的欠缺这个情感寄托…
雷
人总是会陷入自我欺骗的假象,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其实自己知道,很多事情根本没有尽力去做,而后会给一堆原因说服自己,时间在走,不改变,年龄再走。但愿,我能经得起风浪,也能享受的了美好。
笙亓
遇到讨厌的事 会大声呵斥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
嗯
最近过年 每天都和哥哥嫂子们出去买东西,今天去超市准备年夜饭的菜品,结账时花了300,300块买菜不便宜,但是300块钱也不算很多,我花这个毫无压力,但是结完账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思来想去是 年夜饭我回家吃,这个钱应该我哥哥掏,他也没想我掏,但是如果是他结账我会不舒服,第二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 小气没有钱,我可能也是给别人这样的感觉,但是我还行,未婚,刚刚存了20w的定期。我想感受到家的温暖,好像能让别人付钱是靠近一步的表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累,我不像个小女孩,看起来不需要被照顾。总是替别人想。他有钱或者没钱我确实不清楚,但是哥哥应该是没钱的。
麦迪水灵灵
平安夜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