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项目业绩完全靠品牌,和个人运营没多大关系,接触下来发
匿名
我们项目业绩完全靠品牌,和个人运营没多大关系,接触下来发现,领导经常摸鱼,每次上厕所也是半小时才回来,午休也提前休息,但是了解是没有后台,这几天没有那么忙领导就拼命安排活给我干,我很生气,就因为你是领导?自己天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而且没有一点逻辑真得配当领导吗,不明白我的努力有人看到吗,我要怎么取代他,除了数据分析 不如他,其他我自认为比他好,但是我又是项目新人我该怎么办呢
12温暖
26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90"
咨询师
王丽美
3年前
31"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70"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他还有优点,你肯定没发现.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薄积厚发,度过新人期,你也有很大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回击
大了
职场中树立老实人,老好人的形象,会不会万人迷,人缘特别好?你们怎么看?
立夏
总觉得爸爸妈妈太蠢,讲话做事完全不动脑子,毫无逻辑,不考虑后果,不考虑别人感受,讲也听不懂,能把人气疯,作为两个蠢人的仔自己也蠢,感觉人生完全无望怎么办?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一听别人说话就烦,尤其是那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亲人之间的说话也很烦,觉得根本不想深入听,也不想跟人多交流,有时候网上文字聊聊,会心情好些。
天行
我发现要一直让时间有效的运用很困难。因为那代表着你得不停的做出对的决定。 我想时间运用真是门艺术,虽然自己一直也不善长。但现在却觉得它比想像中难得多了。 它代表你要懂得理解自己,要主动想有什么选择,提问问题来发现盲区,预算做什么适合自己… 这个世界奇怪的是,要做好某方面的事,往往也代表你得做好很多方面的事情。 或者因为这样,强人真的很强。到了某个阶段,往往不是做好一点点就有大差别。
Yc
我现在怀孕17周是二胎,这一胎我不想要 可是不敢擅自流产 因为这一胎要跟我姓 我父母很强势 不想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不愉快 我自己有一个小我四岁的妹妹,小时候都在长身体我妹每晚都有面条,而我只能看着我妹吃 我跟我爸说我先回家 却遭到我爸的毒打 我父母从小大的都对我妹很好 我像是捡来的 我妹要什么有什么 而我要个1块买东西 也要被我父母毒打 太多不愉快的事情真的讲不完 我妹现在二十多岁了 我妈每一次就说你妹还小不懂事怎么办难道要我做父母的杀了他嘛 现在我有时候会被我妈逼到跳楼,我不想要二胎的原因是怕自己也会变成我父母的样子对待我的老大 我的原声家庭是这样 我自己也有影响,我自己快奔溃了 我现在每晚都失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