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让自己尽量不那么难过?每天都哭,看到任何东西都感觉与
Y-ME
怎么让自己尽量不那么难过?每天都哭,看到任何东西都感觉与他有关。真的很喜欢他,放不下,但又不得不放下。如何减少痛苦呢
12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换个环境出来走走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分手是一种心理创伤,需要时间和忍耐,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刘芝
3年前
如果有条件尽量能脱离当下的环境,免得触景思人。想咨询可以找我私聊
咨询师
陈宇
3年前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心若不动,怎么会心痛”心疼你的“酸楚”,试着去面对它,接受它,然后去改变她吧……每个人都有变好的能力,你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应聘了两个地方,从进厂子当劳务工人和移动外包客服之间我选择了移动,培训了几天然后正式上线了觉得全过程没啥兴趣,除了枯燥心累没什么体力消耗,我渴望找一个体力劳动,喜欢全身酸痛的赶脚,然后睡觉也好睡。最近空闲时间去快递中心打了好几次临工,感觉比较符合我的要求,身体累一哈刚好睡了。要不要从移动离职,过年前专找临工 但我心里缺乏安全感
底线
不想谈恋爱结婚生子,觉得很没意义,人生活的就像一个机器一样。也不想与人接触,觉得很无聊,但有接触也还挺开心,没接触也无所谓。不想做任何事,工作之后一切都是为了挣钱,每天麻木地日复一日,好像很没有意义。没有喜欢的事,没有喜欢的人。人为什么一定要去喜欢别人、喜欢做什么事呢,好奇怪。这么无聊的世界,大家为什么看起来好像都那么开心。
风向决定发型d
你是迎宾前台门口站着呢。里面包房有个客人吃饭你给看着点出来的时候,怕跑单,啥怕吃完走了你给留意点,楼面服务员对我说的,大家说我该不该管这个事情,再说我需要不断带客人进来出去,不能一直在那里站的客人来了我就忙去了,万一跑了怪我没盯住怎么办
潇潇
结婚快8年了,老公这两年需要的越来越少,很想知道是什么情况,排除CG的话,难道是真的没兴趣不想要了吗……实在忍不住想直接问他了,不知道能听到真实的答案吗……
好好活着
近几年每天都感觉昏昏沉沉的,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没有活力。偶尔会强行打起精神来,但很快又颓废了。这是什么原因呀?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I'm ok
又是放弃自己的一天,又是给狮子座掉链子的一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