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没有谁和谁是天生的“绝配”的,任何一段长久的亲密关系
陈宇
因为没有谁和谁是天生的“绝配”的,任何一段长久的亲密关系,关键都在于经营。
5温暖
0回答
孟金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金会芝
人的磁场很重要,和善良的人在一起就是养心,和正直的人在一起就是养德,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就是养颜,和趣味相投的人在一起,就会终身幸福。
王昆
当发现对方有2+1的问题时,心情是很糟糕的,可以说给平静的婚姻生活投了一颗重磅炸弹。这时候如果自己隐忍避而不谈,实际上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相当内耗身心俱疲,一拖再拖损失惨重。此时应该先安抚好自己情绪,然后了解2+1情况,收集证据资料,做好财产保全,最后分析利弊后,是否挽回伴侣,并采取科学步骤应对!
罗微
其实有时候成长是件很孤独的事情,这个过程会很辛苦。但是你过了这个节点之后,再去看,你会发现,你的广度与包容度已然不似从前。
王倩倩
张筱婕
生命能量薄弱的人需要调整自己内心的结构,拥有一口气:浩然之气,让自己成为另一种人。 人生路上,每个人都在奔跑,我们会赶超一些人,也会被一些人超越。有的人想要尽早抵达目的地,有的人偏爱欣赏沿途的风景。试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
史冬英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一个人问:人在最愚蠢的时候会问什么问题?另一个人列举了好几个答案:你为什么骗我?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你还爱不爱我?你答应过我的呀,你怎么变了?…… 这个视频让我挺有感触,其实说白了,最愚蠢的问题就是明知故问,就是不甘心,就是想让别人对自己负责。 当事情的发生发展不能如自己所愿时,不用问别人为什么,因为答案不在别人那里,而在我们自己这里。 ——别人骗我,是因为我愚蠢,好骗。 ——别人那么对我,是因为我允许人家那么对我,我不够自尊自爱。 ——别人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是因为人家觉得不必要,是我在那个情况下没有人家手头的事重要。 ——别人还爱不爱你?当然是不爱,因为你已经感觉到了。 ——别人怎么变了?这不是很正常的,谁不是一直都在变化呢?你介意是因为你落后了,你无法再继续当那个既得利益者了。 当你能够直面血淋淋的现实的时候,或许你就已经离愚蠢很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