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一个成年人,最爱的是自己,跟伴侣更像成长伙伴,这样的
陈宇
作为一个成年人,最爱的是自己,跟伴侣更像成长伙伴,这样的关系已经很好了。不要对爱情抱有太大的预期,“爱情只是我们人类关系当中的一种”,抱着一颗平常心,也许反而还能够得到更大的收获。
3温暖
0回答
苏生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王倩倩
这个社会,不是为你一个人设计的。事事如意,是不可能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受点委屈,被父母骂两句,被朋友贬两句,走在路上,突然被一个疯子,打了两下。有些委屈,受了就受了,忍了就忍了,不要反复内耗。人开始接受不如意,心才会真的变宽。 不要总想着让人天天哄着你,人老被哄着,就容易被骗,心会变窄,人也会变得狭隘。受不得屈,做不得事,当一个人半点委屈都受不得,容不得别人三两句话,甚至容不得别人一个不好的眼神,没本事,没能力,还不听劝,想要别人求着你喂饭,弱小又可笑。 “小不忍,则乱大谋”,一个人不管是做事,还是经营婚姻,如果一点都不忍,一点不顺心,就哭闹,就发脾气,那么他迟早吃大亏。因为他分不清利害,根本不懂何为轻重缓急。有些小事,不是忍,是没必要,有些大事,忍是为了成事,站得高一点,别太把委屈当委屈,那仅仅是你的选择,你的路。
那晓旭
家庭是一个整体, 一人改变, 全家移动。
王倩倩
陶莎
很多来访者告诉我 我也想做自己,但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这种情况,很多时候是你心中没有完整的自己 那么,请先寻找到你自己
朱杰
在谈咨询师的框架或者规则意识时,我会想到南希写的一个故事,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潘小琴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说服自己的过程。”每个人都会有弱点,有情绪,有欲望,它们是人生的一部分。对我们而言,不管生活给予什么,与当下的一切握手言和,然后好好陪陪自己,再哄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