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过岁月我才发现 世界多不完美 成功或失败都有一些错觉
和硕宝亲
走过岁月我才发现 世界多不完美 成功或失败都有一些错觉 沧海有多广江湖有多深 局中人才了解 生命开始情不情愿总要过完一生 交出一片心不怕被你误解 谁没受过伤谁没流过泪 何必要躲在黑暗里 自苦又自怜 我不断失望不断希望 苦自己尝笑与你分享 如今站在台上也难免心慌 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曾经渴望的每一份荣誉,现在都已成为了负担,求而不得与不想要硬给之间何尝不是存在一种痛不欲生的成长?
14温暖
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谢谢你,为你点赞
咨询师
栗晓静
3年前
就像华哥歌词中唱的那样“如果要飞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过往的一切不管是荣誉也好,还是痛不欲生的成长也好,在今天都是你未来生活的地平线,也希望你在今天的地平线上,活出自己,在自己向往的路上,越飞越高
1
咨询师
栗晓静
3年前
所谓的荣誉,只是过往经历的一个祭奠,它只代表过去,并不代表将来,将来怎么活,由你说了算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一切的一切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带着这种体验感悟人生也是一种生活!
1
咨询师
蔡娜
3年前
您的一句谢谢,让我感觉到我们是彼此看见的。这便是好的关系,祝好,我在情说守候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
我为什么要人陪着才能专心写作业。
2019臭脸大赛
分手短期内复合吗。女方还是不相信我的改变
爱吃猫的鱼
当一个经常聊天的人,在某天出去看了漫展,我说给我拍几张照片看看。可是对方没有发给我,也没有告知我。理智说:没事啊,这是小事情,况且对方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可我的心却默默承受着我难过的情绪。 当对方拒绝我的时候,或许只是我开玩笑,我开玩笑说见面,说打电话,然后被拒绝的时候。还有好多让我回想起过去那些不太好的记忆的时候。我也感受到好难过。但是我总告诉自己,没关系,这个人对我来说不重要。没关系,已经都过去了。可我的心却感到好难受,它需要被安慰被抚平被接纳。 我一直带着这颗破碎的心向前走,我连面对它是破碎的勇气都没有。我只是不停地告诉自己,别怕别怕,往前走就好了。往前走,我就能看到光啊,往前走吧,还有鲜花,河流,绿树,我会看到美好的。可我的心始终是破碎的呢,我把它忽略了。 它好像需要我停下来,轻轻地抚摸它,保护好它,给它能量。别怕,我不会让别人来伤害你了,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了,我会好好保护你,带给你阳光,氧气和水。
筱萱
我们领导许诺给我升职,但是迟迟不兑现。我昨天又问他了,他不回话。
喵小宝
最近心情不好总是想找人倾诉这是为什么啊?
猪猪
我很渴望被鼓励,这样我做的事就是有价值的。然而很少也没有人鼓励我,我有时候觉得撑不下去了。精神一遍一遍的崩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