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勤能补拙,我很勤奋啊,说态度好学习能力可以培养,我也态
匿名
说勤能补拙,我很勤奋啊,说态度好学习能力可以培养,我也态度好啊,可是为什么自己一直没实际性进步,为什么?不是说人与人智商差距不大吗,为什么那么努力但看不到进步,让我联想到命运,难道都是注定吗。可我不相信,可现实给我狠狠一巴掌,现在的我感受到挫折,也感受到了自己负能量,还能如何努力呢……
11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婉丽
2年前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看到了勤奋,努力,会有一些沮丧
!你了解自己的特长或优点有哪些吗?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人和人智商差距不大,但学习能力有差距的。想聊聊可以找我倾诉
咨询师
王润之
2年前
虽然不确定您的能力标准评判是怎样的,但是量变引起质变,很多时候欲速则不达,还容易引起对自己的怀疑,坚定信念,心存希望勇敢向前。
咨询师
戚艳
2年前
我们不在半路上讨论成败,将勤奋坚持下去,就会看到进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我24岁 是男生,身边的人都说我不成熟,想问下一个人成熟意味着什么?那该怎么才能变得成熟?
甜味少女馆
为什么我的感情总是不长久,为什么我喜欢的不适合我,适合我的我不喜欢,我对他那么好,但他却不喜欢我,他对我那么好,但我却不为所动,什么时候能遇到双向奔赴的人,什么时候。
哈哈
男朋友每天各种挑刺儿,连我说话都挑我,今天上午工作忙正在视频会议,他给我打电话没接,后来我忙完打电话过去,他不高兴了,晚上下班回来看见他一脸的闷闷不乐,他现在不上班,好像我也不应该上班一样,他就每天各种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不去想为什么活着,不去问活着的意义,因为我太累了,没有精气神去问这些。慢慢的闭上眼睛。有时看到安眠药,都想多吃几颗,看到吃饭某个量会兴奋,都想去试试
哪吒
他是我的亲人 比我小 性别不同
情说34967558
经历很多,想知道我们分手是不是必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