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知道一下各位老师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匿名
想知道一下各位老师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13温暖
1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存在即合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正常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性识难定。要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找到真实的自己。接纳自己此生的身份,回归本性。
咨询师
张翠香
4年前
同性恋很正常啊,在有些西方国家同性恋可以结婚的,美国有一部电视剧《摩登家庭》,其中就有一对男同性恋结婚,并领养一个孩子,过着和异性恋婚姻几乎一样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粉的爱豆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而且对她很好。我恨的牙痒痒,想让他们永远从我视线里面消失。 有什么办法能够坦然接受呢,已经一夜未眠了。
叮当
为什么走了的人就不能回头看看别人一下。我一直在等他。喜欢一个人眼睛都不舍得离开他的视线。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才会让他离开。我做错了什么 。他为什么不能回头看我一眼。他对帮助过他的人,他就是拉黑。而且他拉黑是永远不会打开的。是多大的仇恨,才让他一直都不去打开拉黑。对方拒绝我加他为好友。是因为新欢,他最重要的人。我不是小三。
Nancy
习惯有时候像一条无形的绳索在我们的思维中,很多人不喜欢吃绿叶菜,眼睛就不好,就是习惯造成的。要把捆绑住我们自由的坏习惯松绑,换个角度看世界,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叮当
只要老公好,远嫁也没什么,老公不好,嫁得在近也一样。只要老公人好远嫁也可以吗。婚姻就是一场豪赌。只要人品好远嫁也可以吗。远嫁近嫁都一样吗。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猛犸象
很想考上研究生,但是每次背书都背不进去,不想付出努力,每次背书的时候都很痛苦 ,觉得很枯燥,不能坚持下来,总是拖延,陷入焦虑,学不进去的循环
小茉
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一个是开心活着,一个是努力活着,你会怎样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