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让他去死让他痛苦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死了,人类真的还有存

匿名
想让他去死让他痛苦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死了,人类真的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都去死吧,去过的不幸吧

8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的确是,在这个五浊恶世的世界里,恶心的人,恶心的事儿,的确是让人恶心,气愤。 远离愚痴人,亲近诸贤善。 多多结缘吉祥人,吉祥事儿,升起吉祥心,用向上,向善,向阳,积极的心态,调伏那些烦恼,慢慢变成泡沫一样,微不足道。

如果吃饭时吃出一只苍蝇,再也不吃饭了还是倒掉点别的,还是到别的店,还是自己做?是不是有很多选择呢?

恨的原理是:自己喝了毒药,却想让别人去死。

先释放情绪,然后远离那个人。

他做了什么,让你如此恨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看来有老师愿意看续集。那我干脆直接上王某健第三篇。想来想去说啥好呢。一时半会想不出,那就说说我对他印象很深刻的事情吧。事件一:小时候,小学的时候,我们的小学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就没有分过班,我们一群孩子懵懵懂懂过了六年。跑偏了,回到王某健身上,就是我们学校有一个小卖部,我记得很清楚,就是我买了东西中奖了,奖品是一条很精美的项链大概,就是孩子很喜欢的小物什,然后好巧不巧我又中了一次,本来中一次自己留着吧别人也没什么好觊觎的。但是又中那一次旁边的同学可就不淡定了一窝蜂的冲过来,说给我吧,给我吧,给我吧,喊的是那么震耳欲聋,我记得那是课下,全班同学都在喊,都在朝我要,唯独在那里淡淡定定的就是那个王某健。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跟我既是同学又是邻居的我没给,跟我玩得来的好哥们儿我没给,一块上下学的我没给,我谁都没给,就给了这个王某健。不过他当然要了。我记得很清楚,他拿了之后什么话也没说。我给了他之后,那其余的簇拥在我身旁的同学顿时失望至极如溃堤般退去,他们失望的深情我至今历历在目。我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给他,但是如果他也如其他同学一样一窝蜂地冲我要,我绝对不会给他。其实,这件事过去好久好久,甚至那一群一窝蜂的同学可能都记不着这回事,但是,我又觉得这件事是一件标志性的事件,看人嘛,得看这个人标志性的事件。这就是这个小故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