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让他去死让他痛苦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死了,人类真的还有存
匿名
想让他去死让他痛苦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死了,人类真的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都去死吧,去过的不幸吧
8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方永慈
2年前
的确是,在这个五浊恶世的世界里,恶心的人,恶心的事儿,的确是让人恶心,气愤。 远离愚痴人,亲近诸贤善。 多多结缘吉祥人,吉祥事儿,升起吉祥心,用向上,向善,向阳,积极的心态,调伏那些烦恼,慢慢变成泡沫一样,微不足道。
咨询师
朴美花
2年前
如果吃饭时吃出一只苍蝇,再也不吃饭了还是倒掉点别的,还是到别的店,还是自己做?是不是有很多选择呢?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恨的原理是:自己喝了毒药,却想让别人去死。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先释放情绪,然后远离那个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他做了什么,让你如此恨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乏了
喵喵君
和老公结婚多年,但是对方总是逃避问题,但是我想和他好好过想解决问题,他总是觉得我咄咄逼人,要和我离婚怎么办
yangbb5
在吗,老公要创业,我害怕他成功了,我还是原地没进步,老公很会跟人聊天沟通,我却内向极了,不会说话沟通,害怕恨不上脚步, 老师能帮帮帮我
077565
亏欠感很强 压抑感使我不能独处 事情繁多也不能让我转移注意力 持续三年了……
叮当
上火,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三分钟热度。我应该怎么才能坚持下去呢。我总是半途而废。我上学坚持不下去。我做工作坚持不下去。
天佑USDM
我就是感觉被单位强制封控管理就会很难受。心跳加速。但我现在又无法马上找到新工作。而且工作又不顺利。别人的工作问题推到我身上。我觉得单位烂透了。有反抗意识的同事都被调走或者辞职找到了新工作。我心里感觉特别不舒服。休息了几天还是要自投罗网来上班。因为找不到新工作辞职压力会更大。而且领导也假装询问我就是想让我回来上班。我朋友说听我抱怨都恶心了。可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