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限的解放你自己…… 不再让外在的境遇、环境、人、饮食,
冯二玲
无限的解放你自己…… 不再让外在的境遇、环境、人、饮食,语言、目光来决定你的生命自由度。 外在的环境顺,你是自由的.…… 外在的环境逆,你也是自由的.…… 这才是自我解脱的道路……
3温暖
0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谭丽梅
允许自己做自己,允许别人做别人,允许事情是如此的发生发展结束,不强求,不执着,不后悔。
张凤琴
在关系里,看起来被怎样对待都ok的人,实际上他们的内心却有各种感觉和想法,很难把真实的自己放入关系中去。 这部分人能接受伴侣的不完美,但是不能接受自己不完美,不断委屈、压抑、否定自己,忍无可忍时就会离开关系。 只有离开自己的一部分自恋,离开怎么做才是最好的位置,才能用一个真实的自己,去跟对方的真实相遇,这就是婚姻的磨合。 在婚姻里,特别是女性,很容易在这个位置上陷入。 比如,面对先生有各种问题时,觉得理所应当要包容,她们会努力做好一个妻子的角色,但是内心里却逐渐填满了各种不满和委屈。 因为她们觉得如果不努力做到最好,她们就会觉得自己不够好,然后觉得这样不好就不会被爱了。这导致她们会隐藏了很多不够完美的那一面,也会努力避开冲突和矛盾。 然而,恰恰是因为这种努力隐藏自己,导致了关系无法进入一个彼此交织的深入阶段,也无法让另一半真正理解自己的内心。 他们常常在婚姻里会装扮成妈妈或爸爸的位置,为了证明自己被需要,会要求自己做到最好,这样对方的需要迟早会将他们压垮,最终不得不逃走。 所以,这类人通常没有自我边界,进入不了婚姻的磨合期,总是在关系里活得很累,一边努力,一边抱怨,一边想要结束关系。 被卡在这个阶段的人,需要经历一个自我寻找的过程,更多去确认自己的许多感受和想法,形成一个整体稳定的自我感觉,才能承受住关系磨合期的压力。
赵飞飞
第一.欲望是判断的结果,你根据钱包判断自己欲望的对象,比如奥迪奔驰,还是库里南。 第二.我们会高估欲望给我们带来的满足感,也就是快感会消退的,之后的阶段就是叔本华的无聊。 第三.我理智告诉我们别人凭努力得到的物质,我也能。进而一直欲望着超出能力之外的荣华富贵,这就是痛苦的根源。因为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复杂,就像樊登自己也说不清楚,他为何成功。 不要过高期待那些不可控的事情,不切实际的物质,我们就能凝心定力,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取得自己应得的幸福。
吴立新
为什么只做40分父母呢? 因为我们自己需要照顾好自己,我们需要陪伴伴侣。我们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40分其实是个大概,也许30,也许50,就像我们种花一样也许浇水,也许施肥,也许只是与她一起感受阳光风雨。 如果我们要做好父母,就说明我们是为自己而不是为孩子,为孩子我们只需要了解他们理解他们,给他们需要的,让他们有自己成长的空间时间和方向。
谭宁
不要听大脑的,大脑是低级器官,容易被驯化,还不会自我修复,让人失去灵性。
戚艳
每个失去都有他的意义,我们不必患得患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