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字数限制 于是用了图片的形式… 谢谢🙏[微笑]
匿名
有字数限制 于是用了图片的形式… 谢谢🙏
3温暖
10回答
任瑞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过去的创伤让你不敢回头去看,尽管你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离那些伤害很远很远了,但它们却时常困扰着你,你和妈妈发火大概也是因为她勾起了你曾经痛苦的感受吧。 与过去和解其实很难,绝不可能是一两句话可以解决的,但长期的心理咨询会很有用,建议你寻找合适的咨询师,让他帮助你。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给我一份信任和坦诚交流,我助您轻松前行! 我是国家心理咨询师蔡善根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可以这么说,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原生家庭、选择自己的父母、你可以因此而悲伤。同时现在你是成年人,你可以做到内心的独立,从原生家庭的羁绊中走出来,这是需要成长的地方。
相关回答
风向决定发型d
去上班路上遇到了老同事,然后一起乘坐电梯,然后在电梯里面我没说话,他也没说话,我觉得这样挺正常,但是后来他针对我对讲里面说,小孩子都知道打招呼,我不知道打。
在干嘛
总之被打压得快得精神病了 没忍住又干起来了 他就在走廊和一把手门前故意大骂我 气的跺脚
打算周一请假 目前在想还要不要和一把手自证清白
她说我啥都没做 其实干了超多工作
好运连连
我特别讨厌没钱没能力还拼命生孩子的父母,我憎恨这种父母,尤其是自己没能力,还指望孩子能够鲤鱼跳龙门,身价百倍那种父母,无知无能,我无比憎恨这种父母。我甚至恨到想报复这种父母。
。
一个人的时候苦闷难受,可是只要有人和我聊天,我的心情就会好一些。一旦没有就会特别烦躁,难受。怎么回事呢?
和硕宝亲
天冷了,在家学习、享受周末吧…
大了
我是gay,经常(但不是每天)坐公交的时候 能碰到他,想认识认识他,和他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陌生男生之间搭讪还是挺少的,一般不随意搭讪的。今天坐车的时候又看到他了,他站在我旁边,背对着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