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非必要交谈挺麻烦 包括和父母 异性 同性交流感情或者
匿名
感觉非必要交谈挺麻烦 包括和父母 异性 同性交流感情或者生活 没人在乎自己真正的状态 每个人都在强调他想要什么 他的想法和过去 我也不在乎他们的 没有利益关系 非必要的麻烦 噪音和打扰离我远一点
8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当人们没有力量的时候,就需要别人的认可和支持!当我们自身没有力量的时候,就会麻烦,就会不想被拉低情绪,或许这时候我们也需要一个向上的力量来支持我们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不愿非必要交谈的原因是没人在乎自己的真正状态吗?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给自己时间和空间,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隔离是好的,只要适合你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毛球
感觉自己很迷茫
Moon.
月初面试的一家单位还在装修 15号开业 开业前两三天领导会找我跟他采购一些东西 我已经失业一个半月左右了 很期待上班 每天在家越待越负能量 然后现在出现了一家平台更广 面积更大 团队更强的队伍也在招聘 录用我了 薪资待遇环境都比他家强 对我来说也是个学习的机会 今年刚刚23 想学经验 然后最初那家老板还算可以 单位算上老板和员工才五个人 刚刚起步 薪资待遇也很低 学不到什么东西 但是人际关系简单 老板圈子广跟我上家单位领导同事之类的都是朋友 问题1 我在犹豫要不要跳槽去更好的机会 但是最开始那家单位的老板人脉广 我怕他对我印象不好了 在这个行业圈子里说我一些坏话 马上开业了 明明用人之际我却离开了 会不会不太地道 工装啥的都订好了 而且我这么做对不对 但是在这发展工资低学不到东西 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同事就五个人 人际关系不复杂 问题2 如果要跳槽需要怎么跟领导说 才体面 我现在没入职 只是在家等着开业 中途需要更好的机会要不要抓住
邂逅的缘份
昨天小孩去亲戚家里吃蛋糕。后来小宝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小宝手里攒着打麻将的色子,最后亲戚找来问宝宝拿打麻将的色子了吗,我说宝宝拿了。这点事情婆婆大发脾气打宝宝,说宝宝不能拿别人家的东西,当时宝宝还在玩我的手机,婆婆当亲戚的面说小孩爱玩手机。然后又说到我也爱玩手机。我是爱玩手机咋了?哪个年轻人能做到不玩手机的地步?我至少没有坐在婆婆面前翘着腿玩手机吧,我没有这样吧。宝宝不就是拿了不重要的东西吗,又不是拿了别人家的钱物,这点事情还打宝宝干什么。脾气倒是挺大的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谈对象麻烦死了,这事,那事,蛮烦的要命
叮当
一直不回你信息的人,就是不尊重你吗。成年人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
归寂
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