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出门松心,身边亲家有结婚的家里叨叨我,烦死了,从我闹
伤心的幸福
还是出门松心,身边亲家有结婚的家里叨叨我,烦死了,从我闹 烦死了,烦了从起闹,烦死了
9温暖
9回答
王红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这种方法隔离一下挺好的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家里是对你催婚吗?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出门放松了心情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来平台探讨一下应对方式和方法吧,当你有了装备,你就不会有这么大的情绪啦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别人家结婚关你毛事,但因此家人开始侵犯你的边界,让你深受其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发芽吧
₍˄·͈༝·͈˄*₎◞ ̑̑
I'm ok
为什么说找心理咨询是在自救 其实想起原生家庭包括自己的种种我是的真的不想活了 真的觉得我的整个家族的人除了我姥儿都应该灭亡 都不配在这个世界上活着 真的是一群破坏我脑神经和心理健康的人 我是不珍惜生命吗 哎 是不是如果死亡真的是自己的选择 大家也会祝福啊
XYZ
我的家是一个重组家庭,我3岁丧母,后来爸爸和现在这个妈妈,在我10岁的时候又生了一个妹妹。我的妹妹现在14岁,她本来是一个很聪明学习能力很强的孩子,最近不去学校了,情绪化,每天日夜颠倒,和ai聊天到通宵,她的身体状况感觉也急转直下。我感觉我现在发现了我妹妹为什么情绪化,和我妈几乎都是一样的,昨天她说不吃炸鸡那会儿,我观察我妈也是不高兴了,然后转过身就背过去,能感觉到那个动作虽然啥话都没说是带着气的,后面妹妹说不高兴了也是,一不高兴就不沟通、然后冷脸,带着气快速转身躲进房间封闭自己。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镜子,孩子都是模仿大人长大的,她的性格、处事方式,都是从家里潜移默化学来的,她现在这样,也是我们家的矛盾再也没法掩盖了,必须要面对解决,之前就是冷处理,但是矛盾没有解决就是一直累积在那里的,现在就是累计不下了,爆发了。她这样也离不开这10多年我们都情绪化的解决问题导致的,都是有原因的。 我爸对于孩子的教育几乎都是不管的状态,所以以前都是我妈包办一切。爸妈都是跟情绪化的人,在家里几乎都会吵架,谁也不让谁,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我感觉以前我也是很情绪化,但是近几年来,我一直在心理咨询以及脱离了原生家庭,我觉得我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但是这个家庭我是甩不开的,我建议妹妹去心理咨询,现在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我父母,我妈妈也需要去心理咨询。
绿色的猫
有没有这样一种人格:修正型人格。无论你在做什么事情,他都想去修正。眼睛一直盯着你担忧你,完善你,调整你。 所以无论你做什么,前方都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你,很窒息。没办法直接去考虑最真实的想法感受。 你问他,你就不能不要动我的东西吗?乱了今天乱了,没关系的。他说:不行,我的眼睛难受。 与父母的相处,痛苦且煎熬。有一个屏障罩在前面,逃不开。
另一个我
前天,停水了,也是因为快没水费了,该去交了,我在家带孩子,没有收入,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对话,到底谁不对?我想一次交多点省的来回跑了怎么了?怎么五百就多了?上来说话这么难听?今天他又跟我说,让我把一万还给他,我说你凭什么说话这么难听,骂我,他说我说话难听,我心平气和的跟他说一百块钱太少,他说那你是干嘛吃的?这个意思是剩余的应该我拿。我真是苦笑心里在滴血,我天天看孩子没有收入,兼职那点钱留着攒着给孩子上幼儿园,孩子还有半年就去幼儿园了,一个月1000我说我拿,因为房屋租房一年1万是他拿的,我跟他说我到时候孩子上学比租房一点也不便宜,他说房贷还是他还了,他在跟我斤斤计较,那么我带孩子没有收入怪谁?我是吃干饭的在他眼里,那么我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孩子需要看,我没收入吗?太可恶了,这个男人太坏了,缺德不会好的
猪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