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找人聊聊 也不知道找谁聊 也不能和领导说有别的部门要调
匿名
想找人聊聊 也不知道找谁聊 也不能和领导说有别的部门要调走我 憋屈 旅游跳伞导致财政赤字 全身上下就100块 本来早该开工资了 结果迟迟不开 我也张不开嘴借钱 心里压力大 还得学习 害怕调用面试不过
7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春颖
2年前
还没有逼到一定程度
咨询师
栗晓静
2年前
财政赤字、工作调动、还得学习,听起来满难过,压力挺大的,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在工作调动的不稳定和财政赤字的压力之下,是什么东西驱使你坚持学习的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开口的魄力再突破一下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跳伞
咨询师
李慧
2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
我从17岁开始可能更小开始有明显的抑郁问题,在20多岁确诊双向,吃了几年药又选择停药,在我能折腾的时间里努力折腾过了,现在31岁,刚结束为期3个月的抑郁。目前孩子2岁了,有阿姨自己也全职带孩子。以后我该以什么为信念继续生活下去呢?在过去近15年的时间里,反复额大大小小的抑郁大概有几十次,每一次抑郁结束以后我都会努力让生活变好,但这一次抑郁结束后我好像有些困惑,在同样的漩涡里一直打转。难道我的余生只能这样了嘛?在过去我花了10个月的时间瘦了14kg,全职带娃的同时还运动减肥,但后来这次抑郁发作,我又胖了7kg。我的人生一直如此,状态平稳努力减肥,保持运动,一旦抑郁就是放开了吃,麻木地活着,唯有吃东西和其他手机能让我感到快乐,其余的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我感到很无助,我也做了近7年的心理咨询。跑步是第九年。我没办法连续的工作,没办法再抑郁阶段停止吃东西把自己喂胖。无限的循环剥夺了我的希望。孩子很可爱,老公也非常好,目前没有经济上大的压力,老公赚的够一家生活,但我对自己的要求高,我没办法只通过带孩子或者当一个全职妈妈得到成就感和快乐,我到底该怎么办
归寂
退役熬夜选手
姐弟恋是不是都没有好结果啊
---
早上本来已经醒了一次,但又让自己多睡了一会儿。就在那种半梦半醒的状态里,脑子忽然开始变得很乱。脑子里突然冒出来很多和现实有关的人和事,尤其是学校里发生的那些事情。 一种很强烈的情绪。那种情绪很复杂,有无力、有自责,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厌恶。我会突然想到那些事情,然后问自己,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糟糕? 有些事情其实回想起来很简单,但就是会让人觉得非常不舒服。比如有些人,明明已经在婚姻里,手上戴着婚戒,年纪也不小了,却还是在外面试探别人、越界、勾搭别人。每当想到这些,我心里其实只有一个很直接的感觉:恶心。真的就是这个词,恶心。我对这种事情的反感,其实是非常强烈的。我甚至发现自己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时,通常会本能地选择远离。我不会去纠缠,也不会去回应,很多时候就是转身走开 更让我不舒服的是,我后来还听到过一些说法。有一次,一个咨询师提到过一句话,说很多女孩子的“启蒙”,其实是来自一些年纪很大的人对她们的骚扰。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就非常不舒服。现在再回想起来,我还是会觉得恶心 也许正是因为这些经历慢慢积累在一起,我才会在某个时刻突然意识到,自己其实对某些人性中的东西是非常失望的。当这种感觉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就会开始产生一种很强烈的厌恶感,甚至会想要远离这个环境。 人也可以不是人 是牲畜 尤其是这些令人恶心的男的
想吃麻辣烫
…
胖胖
越靠近社会越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做一个正常人不知道分不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