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年头,卖命的不如卖嘴的,我不想卖命了,也不会卖嘴,索性

和硕宝亲
这年头,卖命的不如卖嘴的,我不想卖命了,也不会卖嘴,索性随便吧,一个人也好,别打扰我就行…人可能终究要面对自己跟自己的较量,去超越自己,陪伴自己,提升自己,说什么群居性,其实最后都是活自己…

3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让我们畅快的活自己吧

1
和硕宝亲
2年前

1
和硕宝亲
2年前
最后一个表情包手滑了,抱歉,你说的太棒了,姐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看她们孩子长大了都恋爱结婚生子,有的两个人相处的好。有的两个人相处的不好。都是靠自己的经营。任何关系都是双向奔赴。只要有一方不愿意关系就没有办法进行了。如果别人一直愿意和你交朋友。你们就有可能走到老。我羡慕她们有孩子,把日子过得好。我也想有孩子。俗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当家不知柴米贵。都说养儿防老。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念书,恋爱结婚生子,帮她们带孩子。体验当妈妈,当姥姥。为什么人长大了要成家。一家姐妹兄弟长大了 ,都要谈恋爱,结婚生子。因为孩子是生命的延续。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和我有血缘关系的人就例如我的孩子,我的孙子她们会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孩子过年了,都很孤单。没有人来看望我。我们选择爱人其实就是选择一个陪你聊天,遇见什么困难一起商量共同面对。我觉得找伴侣就是选择一个家人。如果选择对了,会一生幸福。如果选择错了,会一生痛苦。怎么才能看一个人的好坏。当父母会总把好吃的东西给自己的孩子。例如有一盘烧鸡,她们说她们爱吃鸡头鸡脖。养孩子我们要为孩子付出,忙前忙后。有好伴侣就会共同成长,共同面对生活。我不会选择伴侣。就算以后分开了,至少他会陪我一段时间。找好伴侣也要看他的父母吗。如果他的父母非常反对我们这段婚姻,我是否应该继续在一起。婚姻大事很重要。要慎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