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年头,卖命的不如卖嘴的,我不想卖命了,也不会卖嘴,索性
和硕宝亲
这年头,卖命的不如卖嘴的,我不想卖命了,也不会卖嘴,索性随便吧,一个人也好,别打扰我就行…人可能终究要面对自己跟自己的较量,去超越自己,陪伴自己,提升自己,说什么群居性,其实最后都是活自己…
3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1
咨询师
张欢
2年前
让我们畅快的活自己吧
1
和硕宝亲
2年前
1
咨询师
张欢
2年前
1
和硕宝亲
2年前
最后一个表情包手滑了,抱歉,你说的太棒了,姐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比如我得知别人在背后说我的不好,或者议论我,我就非常不安,我觉得别人就会一起在那讨论我的不好,说我的不是…我非常惶恐…又害怕,我讨厌活在别人的评论里,但是我也又知道人不可能避免被其他人评价
我要怎么做才能提升自信?
叮当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挣扎
我今年大学毕业,是一个法学生,去年法考没通过,今年在家二战。前天刚考完法考。前天身体不舒服一直上吐下泻,一天吐了8次,考试完全是意志力支撑。考完试就发烧了。当天晚上刚退烧我的父母就让我报考公务员。我真的很难过。他们不会考虑我的身体是不是舒服,我的精神是不是可以承受。 考完试的两天都没有吃进去东西,吃了就吐。今晚上去医院输水。护士的态度不好,技术也不好。扎了三次才扎进去,拔针还给我穿透了。特别疼。回来我打电话投诉医院,我父母又说没必要,小题大做。 我真的在家特别窒息。可是法考成绩11月底才出来。
大了
我上班半年了,没有一个朋友,平时基本上宅在家里或者上班,交际圈很窄 有的时候特别的孤独,很想找一个感情寄托,想问一下,这个是想找对象的意思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找对象的,真的特别想找一个感情寄托的人
往事回
想想就委屈,刚调到新的科室,这个老员工是退休返聘的,可是我跟她工作并没有什么交集,我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开始的几个月只是觉得这个老员工就是说话难听点人没有坏心眼,后面越接触越让人烦,天天让我给她买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突然对你一顿发火,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各种找你茬,就典型的那种帮了她还不觉得你好那种人,后面我直接烦了,也不再跟她接触,能离多远离多远,我是去上班的,不是让她当成孙子一样去使唤我,她又不是领导,其他同事和我说,这个老员工年轻的时候比现在更过分,跟单位同事打个遍,现在年老了还收敛了,这种货色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又改变不了她,能远离就远离,不愿意让这种人给我的生活造成困扰,远离她了之后我感觉世界都清净了
叮当
我看她们孩子长大了都恋爱结婚生子,有的两个人相处的好。有的两个人相处的不好。都是靠自己的经营。任何关系都是双向奔赴。只要有一方不愿意关系就没有办法进行了。如果别人一直愿意和你交朋友。你们就有可能走到老。我羡慕她们有孩子,把日子过得好。我也想有孩子。俗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当家不知柴米贵。都说养儿防老。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念书,恋爱结婚生子,帮她们带孩子。体验当妈妈,当姥姥。为什么人长大了要成家。一家姐妹兄弟长大了 ,都要谈恋爱,结婚生子。因为孩子是生命的延续。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和我有血缘关系的人就例如我的孩子,我的孙子她们会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孩子过年了,都很孤单。没有人来看望我。我们选择爱人其实就是选择一个陪你聊天,遇见什么困难一起商量共同面对。我觉得找伴侣就是选择一个家人。如果选择对了,会一生幸福。如果选择错了,会一生痛苦。怎么才能看一个人的好坏。当父母会总把好吃的东西给自己的孩子。例如有一盘烧鸡,她们说她们爱吃鸡头鸡脖。养孩子我们要为孩子付出,忙前忙后。有好伴侣就会共同成长,共同面对生活。我不会选择伴侣。就算以后分开了,至少他会陪我一段时间。找好伴侣也要看他的父母吗。如果他的父母非常反对我们这段婚姻,我是否应该继续在一起。婚姻大事很重要。要慎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