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我得知别人在背后说我的不好,或者议论我,我就非常不安
匿名
比如我得知别人在背后说我的不好,或者议论我,我就非常不安,我觉得别人就会一起在那讨论我的不好,说我的不是…我非常惶恐…又害怕,我讨厌活在别人的评论里,但是我也又知道人不可能避免被其他人评价
我要怎么做才能提升自信?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确实,我们不可避免别人的评价,好的坏的,都会有,这是我们要学会接受的,至于为什么还没接受,并且过分害怕和讨厌别人的评价,需要去进一步理解他们对于你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如果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效, 推荐阅读《这不是你的错》(马克*沃林恩),书中很多案例和原理说明,还有很多练习 对于理解和改善自己的状态会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祝福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别人说你不好,会让你产生:我这个人真的不好的想法,而且你对这个想法深信不疑,这让你焦虑和紧张,那么这个想法,以及对这个想法的惶恐和害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不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红尘炼心,滋养自己的灵魂。可以私聊
彭森力
2年前
谁人人后不说人,谁人人后无人说。我们不是生活在纯净的社会里。 而需要我们学习的,是怎样拥有强大的自我,接纳自己,不受别人评价的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未来是因 现在是果 我确定自己是谁 未来要什么 现在就会下意识 走向那条路
星空
好想交一些能理解自己的朋友,为什么总是自己能长久的理解朋友,陪着朋友谈心 帮朋友解决问题,可自己有什么找到朋友聊或讲什么,怎么总觉得 哎,累,不舒服,而自己总是很耐心的听朋友说,然后给出她们也觉得对她们有帮助的意见,哎,朋友很多,可知己却真的很难得 甚至没有 怪不得老话说的好,人着一生呀 真是知己难求呀,越长大越觉得
缺爱的灵魂
在感情中,我总是不安,凡事总想到对自己最坏的情况,甚至有时候无中生有地脑补一些事情,然后莫名地不安,心情烦躁,总是需要从闺蜜的分析中得到安慰,有时候姐妹的话,会把我打入更深的深渊,然后不断地质疑他!我该怎么办呢?
阿桠
分手了就找我处cp????拿我当什么了!!谁给他的脸
归寂
有些知道错了,但是拉不下脸来这种情况怎么办
浮生很苦
无力 从前碰到一个人就想把所有遭遇痛苦倾诉出来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 心灵上的累 什么都不在乎了 从前没有朋友活不下去 现在没有朋友也没有感受 累了 没力气说出口了 没力气思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