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藏起来不给你看的真理
和硕宝亲
藏起来不给你看的真理
2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趣
1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1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哈哈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我们很直观地看到了
1
相关回答
Goya
我的家庭情况很一般,一般到还在租房的程度。刚去单位上班,同事基本都比我大十几岁或者二十多岁,都很有钱,我特别害怕他们问及我的家庭情况。可是我知道我不应该害怕也不应该自卑,因为这是没法改变的啊,我能自己剪走到现在这个程度也很不错了。我也不应该去抱怨家庭,因为抱怨什么呢…?爸妈挣钱养我包容我,我才能读书一直到现在工作啊。可是就是觉得好难过啊,觉得自己不应该自卑不应该敏感,可好难改变啊。
索菲娅
上一份工作的打压,以至于我现在面对新工作都有些担忧和害怕。。甚至怀疑自己。
神经蛙
皮肤这么差感觉没法和别人交流
在干嘛
持续istp
sedona
我身边的人 1.对象:早上起床就告诉我,为什么deep seek的人刚毕业就能创业成功,还推进这么大的进步。我们必须做点什么,感觉自己太落后了! 我觉得有点毛病吧?为什么老是要对标这些全球领先全国领先啊,就算他曾经再。怎么优秀,人家是一个家庭环境或者机遇各种时代创造的结果,一个在华为十七八级的人,每天都这么焦虑,觉得自己没车没房,不敢生小孩,老婆没工作 2.父母帮忙毕业就买了房,还能去跟王思聪读同款学校硕士毕业的。老公也是华为工作自己能买了房,双方父母都来帮带小孩。却也老是不开心,觉得家里只管自己皮肉,没让自己开心。每天要打鸡血给自己,要创业。刚决定不考公务员了,不去争取一些可能没结果的事情。跟着根据认识他这么久,我觉得这是一个反复的状态 就目前我感觉,除了一个从小父母都是高知公务员培养出来的,能读艺校的,后来又创业成功,嫁人生子。有韧劲的人,好像能够停下来享受生活,身边的人没有谁敢 还有我老家的一些同学可以。平衡身材,美貌,生活,工作,爱情
梓潼
这个点,还有几个人没有睡觉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