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拍了云,请静静看。[偷笑]
和硕宝亲
拍了云,请静静看。
6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太美了!
和硕宝亲
2年前
在我们单位加班的时候拍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的天空真美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真美啊!
1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赞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父母想抱孙子,我也想满足父母的愿望去结婚。但是我是同性性取向,女人的身体我有反应,男人的身体不大有兴趣。而且跟真人过性生活,没有快感,刚插入还有点疼。我很恐惧性生活。但我自己能通过性幻想加紧双腿独立完成性生活,有快感。我需不需要趁着没有绝经,赶紧结婚。我自己因为恐惧性生活不想结婚,给个天仙都不想结婚。但父母要求我结婚我一定结婚。我还有个妹妹,她应该能结婚生个孙子给父母。各位心理咨询师,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选择去结婚吗
叮当
我比别人笨,我什么都不行。我工作的不行,我主持的不行。我不会聊天。她们都能说会道。我有时候想放弃,我遇见失败就退缩。我不敢尝试。我害怕。我如果放弃了,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了。我就当锻炼自己的口才了。我怎么才能不放弃自己的工作。不管别人怎么嘲笑。
---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难真正融入这个世界。无论在什么环境里,我都很难和别人建立连接,好像别人进不来我的世界,我也很难走到别人那里去。 这两年随着觉察能力变高,我开始意识到自己有一种比较明显的心理模式:当别人对我说话或者表现出某种态度时,即使对方可能只是中性的,甚至是善意的,我的大脑第一反应也很容易把它解读成负面的、带有威胁意味的信号,于是我会立刻变得紧张、防御,也很难真正放松地和人相处。 我也发现自己在和人交往时始终处在一种紧张的状态,很难用一种平常心去面对别人。有时候甚至会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忘记了该怎样自然地和人相处。 我后来想,这可能一方面和环境有关。我所处的学习或工作环境本身压力比较大,在压力之下,人说话的方式容易变得更直接、情绪也更紧张,这种氛围很容易触发我的警觉和防御。 另一方面也可能和成长环境有关。我从小生活的家庭人数很少,成长环境也比较孤立和孤独,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度过的,很少有和他人相处、建立关系的经验和“样本”。同时我的母亲一直比较焦虑,也有很多负面情绪,我从小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她满意,后来慢慢意识到,也许无论怎么做她都不会真正满意。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让我变得比较敏感,也更容易过度关注别人的言行。 我现在也在尝试觉察和调整这种模式,如果一个人长期形成这种对他人言行的威胁性解读,这种模式真的可以慢慢改变吗? 久而久之,老听见别人说我情商低我想就是我会让自己和别人都很不开心吧。
yan.
跟男朋友一起三年了,已经到了结婚地步,可他依然是不求上进,宁愿每天在宿舍代打游戏,拿着一百来块的费用,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方式,我和他家里人都希望他能找一份工作安稳上班,以后有能耐再做别的事情,他家里老爸老是想他创业,但他自己没什么存款,他老爸也没什么物质支持他,想他靠自己。可现在就是进退两难,真的好烦!
沐沐
我和老公闹了一段时间矛盾现在和好了,但是他不像以前原意把钱全给我,家里花销他可以出就是不给我,最近他缺钱婆婆给他转了2万,说起双十一购物他才告诉我转过来了,也没提给我点,之前说好就是给他用的,我总觉得他现在防着我,不想给我花钱。我想和他沟通又不知道怎么说
牛奶
《0次与10000次》,书的内容说的挺好的,可能是翻译的问题,读起来感受不好,里面有一段讲内心与衣橱的关系。 现在回想起自己,我和母亲角色颠倒,她不喜欢穿成熟的衣服,都是一些休闲,学生一样的穿搭,而我总是喜欢一些老气横秋的,女强人那样的衣服。 在疗愈期间,我的穿衣风格一直在变化,导致总是买了一些最后换了风格没有穿,到现在算是真正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可以多一些风格,但是老气的那些不再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