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天遇到一个,我想买两张票,然后卖家跟我说了最低价,但
匿名
我今天遇到一个,我想买两张票,然后卖家跟我说了最低价,但是我后来发现有人跟她卖相同的票但是卖家最低价格还要低一点,我就想去问问这俩是不是一家,结果她根本不回我!因为咸鱼那个平台可以显示登陆的时间还有消息是否阅读,结果我就发现这个卖家明明登陆了,但是就是不回我消息,而且最后还因为我一直给她发消息讲价就把我拉黑了!然后还死不承认她登陆过!呀!好气愤!
8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遇到这种事,你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大抵都不太会能够释怀。但是换一个角度,买卖自由,你有权利问。他有权利选择不回答。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你的心情
咨询师
赵琼
2年前
遇到这样的事,确实挺让你气氛的!
咨询师
潘启平
2年前
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人觉得生气,感觉很不公平,去问她还不承认,更加让人生气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别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啊,不生气不生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今天来到了一群20岁出头的场域,全部是年轻人,很多还是博士。 当我注意到一些年轻女性在穿拖鞋时,我又突然想到了我老婆年轻时也是穿过这种拖鞋和裙子。我老婆曾经也是很有活力和爱笑,她曾经也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梦想。但是这一切都被印度人和那群中国傻逼毁了。
胖胖
到底怎么才能不上班生活下来。没有资源
天佑USDM
女友的事有我撑着。而我自己的事就自己撑着。职老油条把我搞得晕头转向自己想干的事又干不了。花钱找老师给我看看咋解决就是给我讲一堆道理。真的没人理解也没人能帮到我吗?我真是怀疑人生
喵小宝
最近心情不好总是想找人倾诉这是为什么啊?
豌豆
虽然工资不多,但是稳定下来了,有时候比如现在,我觉得还是挺难得的,希望在这舒服的状态里多停留一段时间。但有时候还是很想要成就感、价值感,想要自己和他人的认可,足够的物质保障带来的安全感。 晚上6点下班后我就疲惫了,不想要社交,就算是去靠近我喜欢的人,和他有互动,我也没有能量,偶尔攒一攒才有。这样的疲惫会让我怀疑未来我开疆扩土的可能性。
在干嘛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逛街,唱歌,看电影,吃火锅吃烧烤吃路边摊,一个人去旅游,跳伞,一个人出差,去医院。 所以我没有想给谁建立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