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方都是离异 他有个六岁的男孩 二婚家庭我要如何经营

匿名
我和男方都是离异 他有个六岁的男孩 二婚家庭我要如何经营 在家庭关系中 他把孩子看的比和我关系重要 我是一个可以接受他的孩子 但前提是他首先要对我好 我才会爱屋及乌 (毕竟是我要嫁给她 我肯定要选一个对自己负责人的男人吧)可是我两的想法似乎很矛盾 现在在冷战期间 接下来我要怎样跟他解决这个问题

2温暖
22回答
辛红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没有 我两还没有结婚

二婚家庭孩子是个很敏感的话题,一般来说不建议你跟孩子争优先权,毕竟在认识你之前他和孩子已经是血脉相连的关系,所以你可以试着这么想,你可以要求他对你好,但别强求他对你比对他的孩子还要好,如果你认为他对孩子比对你好,就意味着对你不够好,那么我感觉你们之间可能会很难相处。

从你的角度讲,肯定是爱情第一。从他的角度看,需要平衡好爱情和亲情的关系,这需要智慧和能力。

匿名
6年前
我要知道怎么做 还用在这里发动态吗 说了等于没说

匿名
6年前
他自己告诉我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个同事,我觉得他又懒又蠢又懦弱,我们两个一个岗位,平时你觉得他挺随和,看不出个啥,遇见事你会发现,他只会把别人往前推,自己当缩头乌龟! 例如,最近,我被借调去别的地方帮忙,一开始,我感觉他是不希望我去的,嫉妒也好,我跟他谦虚我也不想去应承也好, 结果第二天我和他说,去了那工作很繁琐,而且做不好要担责任的,我也不想去,而且我和他说,我和你是两面一体的,咱们的利益绑定在一起…如果我去了,这里的活都得你看,包括值班六日都得你值!不行跟领导说一说,换个别人去吧!咱俩保全自己的利益,也别把后面的你办事,我休假的计划打乱… 但是他就很蠢,他立马拒绝,他害怕了,仿佛是害怕如果我不去换成他去,做担责任的工作,又害怕跟领导说他一个人一直上班也不是办法,我感觉他都快钻到桌子底下尿裤子了…就窝囊成这样!然后他把我往外推,就说,你去吧,这事谁也不能想办法…你就去吧! 我心想,遇见事,你连个团结一致对外的整体思路都没有,你先想的内讧,是有多蠢?你把事推给我,我就不回来替你,让你一直值班下去,这损人不利己的方法能行?但是,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结果,他今天遇见我,又问,你啥时候能回来呀…我心想,你也知道一个人上班累?当时不是咋跟你说都油盐不进么?累死你!我说这我真不知道!我心想,我就慢慢干,至少我借在外面是有搭档的,你就一个人干吧!让你又蠢又自私又懦弱!!!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