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难道一个女的离婚了,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了吗?真的就特别不好
匿名
难道一个女的离婚了,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了吗?真的就特别不好找了吗?
5温暖
11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敏
5年前
婚姻之间“和则处,不合则散”,本来就是一种自我选择,社会的刻板印象呢,离异对女性是比较吃亏一点,但好不好找还是取决于个人吸引力和自身的价值。
1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单身的女人,可以活得更精彩。看你怎么看待自己哦。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做内心和谐的自己。
1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不是这样的,生活中很多离异的都有了新的归宿!
1
相关回答
宁静致远
为什么我没有自我,每天就是本我,超我轮番上阵,这还是好的。有时本我,超我同台演出,每天在纠结矛盾冲突,每天本我,超我都在打架……我快要疯了。谁来帮帮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尝试50一小时的?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美忆
过得跟单身一样,还不能找对象,找了人家就会说你这个女人怎么怎么滴,谁知道老公天天在外面玩不回家,性生活基本没有,当初穷的时候对我好,发财了家都不回了,看都不看我一眼,周围人跟我说时间长了都这样,哪有什么爱不爱的,凑合着过。
大了
男孩子,20多岁了,特别的瘦,因为从小家里比较穷,伙食不太好,从小吃不饱。然而,他对外却说自己追求苗条的身材,所以导致瘦的。 这个行为可以从侧面反映他什么样的心理?
奈何情深
能接受任何人,却接受不了自己。变成了一个油腻的中年人,好恶心自己啊。不想过下半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