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明明没有那么喜欢一个人,还是会在意他和其他人有没有什么
笙亓
你明明没有那么喜欢一个人,还是会在意他和其他人有没有什么 这岂不是太亏了吗 又没体验到喜欢 还要无谓的担心 可能我很要强吧 即便不喜欢也想要赢
8温暖
16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当不那么喜欢一个人时,是否也会希望对自己是喜欢的呢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其实你在意他和其他人关系,说明你内心很在意他的。只是嘴上不说而已。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内心渴望被关注
咨询师
王智婷
2年前
好多人都困在“必须要赢”这四个字。不知道给自己带来多么大的压力,希望你早日破茧而出。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爱情的其中一个属性就是独占性。我爱一个人,这个人是我的男朋友。那么他天然的都要对我忠诚。基于此,您的这种感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会苦了自己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娃哈哈
男生父母很强势 男生很软弱 有一点妈宝男
芊芊
我爱过你,是真的 我失去你之后的难过,是真的 我说要把你彻底忘记,重新开始,也是真的 其实,曾经我舍不得你走 然而,就到这里吧,连同我们的回忆,就到这里 愿日后我们还会想起彼此, 愿我们在各自的日子里享受人生的悲喜欢愉 愿我活成一个更坦荡也更值得被爱的自己 我走了 不再回来 告辞
余生请你忏悔
好像对许多事失去记忆了,好像自己不愿意自己仔细回想,怎么办?
lumen
长大以后发现自己有有些行为是在模仿家长,仿佛被搁在了一个框架里,而我的家长说实话很无知,我有点绝望,我现在还能改吗
伸展
现在年轻人实在是太多太多,过了35岁很难找工作。 你学历再高,学校再好,经验再丰富,岗位再匹配,都没有用。有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又便宜又听话又年轻,多好。干嘛用你超过35岁的? 国家担心未来老龄化,怎么不研究解决现在年轻化的问题?年轻化也是比例失调,也会出现就业问题。年轻化的问题是内卷,是失业,是大批年轻人在高压下工作,做牛马。
ihii
其实对我自己来讲,车的实用性就是个0,买车开车是个亏本且费精力的事,当然了,也不是说自己有很多钱可以随便花。但是呢,不买车呢,跟妹子约会感觉费事,感觉好像没法开始,这是我的错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