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你对当下不满意时,不要想着等到以后我要如何如何,或者三
宗阳
当你对当下不满意时,不要想着等到以后我要如何如何,或者三五年后,我要如何如何,而是告诉自己: 我现在就可以做出选择, 我可以选择现在,选择下一秒钟, 开始做一些自己可以做到的微小改变。 你的每一分钟,甚至每一秒钟都可以选择,可以选择让自己改变,可以选择让自己当下就行动起来,去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海燕
爱的语言,看见自己,用温柔的语言,疗愈每一个当下! 我自安稳,心自丰盈,爱自圆满。 愿你在安静中积蓄力量,在独处里照见自己。 你若温柔明亮,不慌不忙,爱与光,自会向你而来。
冯二玲
性格是一个人的战袍一个人的武器,性格是个隐形的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人与人的竞争不是从你的学历你的阅历开始的,而是你的思想观念,乍然一现,高低立见。 站在人群中,只有内心的强势,不算是什么真正的强大,真正的强大是你外表的温柔平和,要像强大的内心一样具有云淡风轻波澜不惊的姿态。 “不敢做自己”是自信问题;“不能做自己”是自我设限;“不想做自己”是没有意愿度;“讨厌不够好的自己”是内在有卡点。
李敏
真的是全民抑郁的时代吗?
徐恒
保持边界感需要时刻带着觉察 我们通常会以自认为好的方式 劝诫、给予、说服别人 内心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如若掌握不好尺度就会给他人造成压力 控制、改变或剥夺他人的选择 特别容易造成两败俱伤感受都不好
王丽美
爱情这个东西,它的亲密关系、它的新鲜感,是需要做出一些努力来保持的,并不是说你毫不努力,然后就可以自自然然地得到。
谢海清
为什么同事老是两面三刀,爱嚼舌根,人前一套,背后又是一套? 当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或者说反求诸己的时候,你没有丧失主体性,你是你的世界的主人。 当你把注意力放在另一个人或者另一些人身上,你变成了客体,从此你不再是主体,丧失了主体性,你变成了世界被动的接受者。 你希望你做一个主体活着,还是希望做一个客体活着呢?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评判别人,反求诸已,掌握主动权。 虽然主体需要承担责任,但是操之必然在我。 客体可以推卸责任,但也永远无法改变外在世界。 这就是现在反复强调的强者思维。 把注意力放在主观能动性上,你就会感到自己还是多少有些操控能力的。 如果认为人生的苦难都是别人造成的,基本就会产生十足的无力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