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心情很emo 但是又不方便语音,想找老师进行文字咨询
免贵姓黄
最近心情很emo 但是又不方便语音,想找老师进行文字咨询。
17温暖
19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婷婷
2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相信你如愿了
咨询师
黄铮
2年前
理解,尽管说出来
1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有时候真的很孤独,没人接住自己的情绪,环看周围无人可说,无人会懂。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文字有时比语言更能表达自己的心理状态,因为它能很好的疏理自己的情感和认知,并在理性状态下不断的觉知自己面对的问题,在不断的书写和反复的浏览中解决自身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晨气息
他觉得我总是生气,负能量好重,想和我分手,怎么办
一朵云
我和他爸不高兴,儿子只问了两人吵架了吗?晚上和儿子说下月带他出去旅游几天,儿子问我,你真的这么想离开这个家?如果对儿子说我的想法,他能理解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去快递公司干了一个多月的分拣工作(临时工),前期对这份工作是各种嫌弃,经常都觉得自己太卑微竟然沦落到干这种体力活,但是后来慢慢的适应了这里的氛围,主要是因为有两个同事对我比较照顾,一个老同事和一个新同事。但是还是因为我干活太懒散和懈怠,再加上出了一些错误,组长把我批了很多次然后直接就不跟我安排工作了,类似于开除了。我后来发了v信给组长认错并且保证以后会认真对待工作然而都没收到任何回复,失业几天后鼓起勇气打电话过去也没接,有时我都在想要不要直接去现场当面说一下,但是却放不下面子。朋友也劝我人要活的有尊严,去找个新工作然后好好干,可是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氛围,我担心下一份工作遇不到友好的同事,这个工作至少人事关系没那么复杂
豌豆
给关心我的老师们留个言,我现在挺好的,暂别一段时间,有一天我还会回来!再会!
Franksaid
昨晚年轻的项目经理就告诉我,TH想申请一个产品的权限,但是不知道怎么申请,让我帮他。我当晚就发消息给TH了,但是此人读了消息没回复。 早晨到了办公室里,TH坐在他的小办公室里隔空喊话给我, “YD,你下午有时间嘛?”。这种方式,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是一愣,心想,下午这么长,总归是有时间的,即使我不在,你有问题可以直接问啊。而且他想问我下午的哪段时间呢?其实我下午想出门摸个鱼的,你这样一问,一下子把我下午时间给锁死了。 心中很多不爽,我还是走进他办公室,问他什么事。他就说是申请账号的事。我进去告诉他,有个文档,而且最近有个新同事刚申请应该更熟悉流程。他回了一句,“我现在没时间”。我只好退出了他的办公室。 其实可能已经习惯了这群没教养的人的沟通方式,大概已经适应了。我没生气。但是还是感觉这种隔空喊话,请求别人帮忙还跟上级跟下级谈话,先问别人有没有空再讲事情(有没有空,取决于你的事情大小,和你的态度和需求,不是吗?)的做法让人不爽。 不过刚才有个念头,只是个工作,就像飞机上的空姐,或者酒店里的前台一样,不管对方怎样无礼,都是像伺候孙子一样伺候着就得了。
sedona
In fj的理科男生,在一线城市市政府工作了五六年,如何训练自己爱自己比较有效?那种夸自己啥的感觉没用。30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